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總統府要天翻地覆了?政戰女軍官王柔要憲兵通通立正站好?

[複製連結]
阿士 發表於 2006-7-7 14: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62097|回覆: 77
總統府要天翻地覆了?政戰女軍官王柔要憲兵通通立正站好   
  
【東森新聞報 實習記者陳慧穎卅台北報導】


今年的國軍三軍七校績優畢業生一列排開接受媒體合影,其中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政戰學校新聞系第一名畢業的王柔,目前已經擔任實習連長的她,未來可能會把讓總統府(新聞)搞得天翻地覆,因為下部隊後,她將到總統府憲兵隊報到。

外型甜美好似電影明星,王柔從小夢想的不是能成為亮眼的明星,而是希望能成為一名軍人。

家中沒有軍人,王柔出身自一般平凡的小家庭,靠著自己的努力,成績優異的她,順利考上她嚮往的政戰學校,如願完成她從軍的夢想。

身為木蘭軍,王柔說,「在軍中並沒有男女差別待遇,男生該做的、會做的,我們女生也要做、也能做。」

王柔目前已經是部隊的實習連長,親自帶兵,而且帶的是男兵而不是女兵,但外型柔美不威嚴的她,如果遇到男生不服從她怎麼辦呢?王柔則是自有一套,她說,「學弟們基本上都很尊重學姊,不服從的問題,我覺得男女帶兵方法不同,我會擅用女性特質,嚴肅而不嚴厲。」

已經死會的王柔表示,因為男友也是軍校畢業的學長,所以很能體諒她的工作,不擔心她在一群臭男人中打轉。

畢業休完假後,王柔將到總統府憲兵隊報到擔任排長,屆時總統府的憲兵隊可就要天翻地覆囉!


211的學弟有福了,有位美麗的女排長囉!
不過在勤務上及相關內規211好像不比一般部隊,由剛畢業的軍官接任排長會不會造成太大壓力
畢竟在總統府出入的都大有來頭,不容許出包
是否只是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最後只能執行內部行政作業

[ 本帖最後由 阿士 於 2006-7-7 19:21 編輯 ]
wsw968 發表於 2006-7-7 14:2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阿士 的帖子

我對女性進211沒意見,但是........她......夠高嗎?
211是我們的門面,男女平等很好,可是因為要男女平等要犧牲門面,那還是不平等好了!!
conan 發表於 2006-7-7 14: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阿士 於 2006-7-7 14:20 發表
總統府要天翻地覆了?政戰女軍官王柔要憲兵通通立正站好   
  
【東森新聞報 實習記者陳慧穎卅台北報導】


今年的國軍三軍七校績優畢業生一列排開接受媒體合影,其中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政戰學 ...



能夠使本軍的弟兄發揮榮譽心是最重要的!!!!
雲生 發表於 2006-7-7 14:4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阿士 的帖子

我也是沒意見
可是她要服勤務嗎
那門面211學弟裡有跟她一樣高嗎?
不過還是恭喜211學弟們
有女軍官帶對操課
cinematsao 發表於 2006-7-7 14:5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別這樣嘛~
現在司令部還有一個女上校喔...
況且我老姊也是現役海軍中校
他也優秀喔~
wsw968 發表於 2006-7-7 15:0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cinematsao 的帖子

敬愛的學長:
你嘛幫幫忙,我們說的是211,我們"最高"的單位耶,別說司令部的上校,女將軍都有啊!!
可是她們不用跟211那些電線桿在一起,這個排長要耶,如果她......只有......165.....能看嗎?
排長喔......不是輔導長喔.......
steven 發表於 2006-7-7 15: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印象中軍官不用穿甲服上哨,因此不會服到什麼關於身高的勤務,所以應該沒什麼關係吧!不過是政校畢業的,會不會給她當輔導長呢?成效或許會很好吧(殘念阿!太早離開那裡了)
雲生 發表於 2006-7-7 15:1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teven 於 2006-7-7 15:08 發表
印象中軍官不用穿甲服上哨,因此不會服到什麼關於身高的勤務,所以應該沒什麼關係吧!不過是政校畢業的,會不會給她當輔導長呢?成效或許會很好吧(殘念阿!太早離開那裡了)


她是政戰出身,應該會當上輔導長
不過到時候,不管她在那當輔導長
輔導長室一定每天掛號一堆等著要心理輔導的軍士官兵
byronliao 發表於 2006-7-7 15: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 wsw968 的帖子

學長放心喔,
上次那位陸戰隊儀隊女軍官, 也沒有讓人失望~
雖然軍官不用標兵哨, 身高可以不用很高,
但是該有的臉蛋..還是有 (對不起, 小弟沒有輕視異姓念頭)
軍中大多是男人圈, 長相對我們來說應該 "極度重要",
所以強烈要求尋找真相 (有圖有真相) 小學弟也想看美美的女軍官,
不知道也沒有比軍史館那位長官漂亮 ?
he162a1 發表於 2006-7-7 15:2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政戰科女排長?
小弟服役時指揮部裡也是有女軍官
不過都是各參業務
排長..要帶兵的耶...
哈哈哈....
要是有女用甲種..
該不會在裙子上打上一個特大號膠圈吧?
還是在絲襪上打膠圈
----------------------------
我來亂的...酸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3-29 00:26 , Processed in 0.03471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