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論壇會員一張流

[複製連結]
evan3833 發表於 2011-9-10 23: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67862|回覆: 64
論壇運作日益壯大會員漸多
學長學弟會員天天線上交流卻彼此不認識
為讓弟兄彼此更加認識(尤其課檢活動時)
特立本帖做為交流平台

為鼓勵會員弟兄參與本活動
凡貼圖近照者(家庭照也行)..小弟個人3+1分奉上(貢獻3分+人氣1分)
凡貼圖近照+服役照片者..小弟個人5+1分奉上(貢獻5分+人氣1分)





我先承認
腰圍29 VS 37

評分

參與人數 11貢獻 +7 人氣指數 +11 收起 理由
三年半200期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maguire812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jojonick + 1 斌哥以前身材真好...(流口水中~
hy6877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jason211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檢視全部評分

wenghsinwei 發表於 2011-9-10 23:3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還是現役軍人,所以還是別PO比較好,免的出事情....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703/18927819816208353532210.jpg/

評分

參與人數 3貢獻 +4 人氣指數 +3 收起 理由
小sam + 1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d61103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evan3833 + 3 + 1 感謝參與!

檢視全部評分

 樓主| evan3833 發表於 2011-9-10 23: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wenghsinwei 於 2011-9-10 23:37 發表
因為還是現役軍人,所以還是別PO比較好,免的出事情....
/


這樣也行!

3+1分請服用
感謝參與~
寧安 發表於 2011-9-11 00: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斌哥一句話; 跟帖貼圖啦...

同時; 報告斌哥; 請最多加小弟人氣一分即可, 貢獻5分 "抖內" (捐出來) 給後續跟帖學長~

備註 : 腰圍... 26 vs 34 (哈哈哈哈)

1992年4月8日 : 林子口營區


2011年5月3日 : 上海城市觀光巴士

評分

參與人數 10貢獻 +3 人氣指數 +10 收起 理由
三年半200期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jojonick + 1 令人羨慕的26腰....
hy6877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jason211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小sam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檢視全部評分

MP239 發表於 2011-9-11 00:5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來湊一腳~~我也差很大

中心第一次會客時照的(當時只有52公斤)


2010年12月11日 小人國




52公斤 VS 65公斤

評分

參與人數 9貢獻 +8 人氣指數 +9 收起 理由
屌華傳奇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三年半200期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survivor + 2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hy6877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jason211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檢視全部評分

忠貞423 發表於 2011-9-11 01:2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先回覆等掃了圖再貼,看樣子到底是軍中伙食差嗎??大家都直線上升的體態,腰圍S-L(29-32)我的
d61103 發表於 2011-9-11 10:35:01 | 顯示全部樓層
響應學長的活動!

照片攝於八月中論壇台中行憲兵203指揮部

評分

參與人數 7貢獻 +3 人氣指數 +7 收起 理由
三年半200期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jojonick + 1 讚!!
hy6877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jason211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小sam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檢視全部評分

mp464t 發表於 2011-9-11 13: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附上兩張照片
同一個人
體重68攀升到98
差了快30公斤
腰圍29飆到38

[ 本帖最後由 mp464t 於 2011-9-11 14:38 編輯 ]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後憲

x

評分

參與人數 9貢獻 +6 人氣指數 +9 收起 理由
三年半200期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jojonick + 1 讚!
hy6877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jason211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GVMonkey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檢視全部評分

 樓主| evan3833 發表於 2011-9-11 14: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8哨 mp464t 的帖子

報告學長:

你照片是叉燒包喔
另外
腰圍或體重變化請擇一補上
謝謝!
chrishuang 發表於 2011-9-11 22: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訪客,本文章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0 才可以瀏覽,你目前積分為 0


[ 本帖最後由 chrishuang 於 2011-9-11 22:39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9貢獻 +6 人氣指數 +9 收起 理由
三年半200期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jojonick + 1 一張照片闖天下~
hy6877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jason211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GVMonkey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1-7-31 07:18 , Processed in 0.17545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