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活動成果] 20080426忠貞文山演習照片分享(圖多)

[複製連結]
陳峰青 發表於 2008-4-28 20:1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吼!

真的很美....好想出門去走走

何時來中部啊!也真想跳一下


迷之聲.....打錯了

[ 本帖最後由 陳峰青 於 2008-4-28 22:51 編輯 ]
chrishuang 發表於 2008-4-28 20:4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陳峰青 於 2008-4-28 20:12 發表


吼!黃學長出先現了哦

真的很美....好想出門去走走

何時來中部啊!也真想跳一下




吼!

峰青老大
這下你完蛋了
MP338學長你敢給他亂改姓(MP338學長他跟你是同宗不姓黃)
我看下次中部跳樓你就自己認份一點
表演無繩垂降倒立下
溪湖後憲忠貞590 發表於 2008-4-28 22: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有中部跳樓嗎?哈哈!那學弟我也要來報名了!錯過一次怎再錯過咧!希望鯊卡學長到時候不要叫我正面朝下跳...
陳峰青 發表於 2008-4-28 22:5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hrishuang 於 2008-4-28 20:46 發表




吼!

峰青老大
這下你完蛋了
MP338學長你敢給他亂改姓(MP338學長他跟你是同宗不姓黃)
我看下次中部跳樓你就自己認份一點
表演無繩垂降倒立下


慘了!吊著了
認錯了....ID看太快了
都是你啦只看到3XX
a855979 發表於 2008-4-29 00: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最適合這戶外活動了
只可惜.只要週六辦活動.無法參加
只好看看PO的影片過乾癮
MP269C570T 發表於 2008-4-29 01:4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5哨 a855979 的帖子

報告學長:
多數的活動會選禮拜六的原因,是考量到禮拜天還有個休息的時間,特別是攻山頭這種比較耗體力的活動。
不過論壇還是會有舉辦禮拜天的活動,若您有空的話,歡迎一起來唷
MP269C570T 發表於 2008-4-29 02: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次的忠貞文山演習,主要的活動是山訓及聚餐,而年齡或體力等因素不便山訓者,也可以隨著大家一同登山健行。
連同這次活動,小弟已經是第二次來到烏月山了,由於上回已經領教過攀登烏月山步道的坡度,因此在心底也有了個底。
也或許是第二次爬吧?所以爬山的速度,較上回來得快,大概二十餘分鐘,就已經爬到最山頂的岩壁,也是本次山訓的垂降場所在。
但第一次爬的時候,這段路程大約花了我們三十多分鐘,而且前次發哥在爬山的途中,還因為宿醉的關係,把早上吃的飯糰給吐了出來....。

早上八點鐘,我們在小台塑加油站集合的差不多,就驅車前往烏月山莊。還在半路上的威哥、阿木、艾比、阿杰學長等,就只好後續趕到山訓場和我們會合。每人在登山前領取了礦泉水,此外體力較好,身上沒有攜帶重裝備的學長,也擔任公差,協助攜帶本次的活動裝備。當大家準備就緒之後,我們就往烏月山頂的山訓場前進。


精神抖擻的帥狗士官長正牽著福弟準備攻山頭


剛入登山口,大家的心情還是很開心,特別是在後方準備要起飛的阿光

所幸,四月份的天氣還算涼爽,沿途上走走停停,還算輕鬆。雖然這段山路還蠻陡的,不過還難不倒我們。
抵達山頂之後,在鯊卡架設完畢主繩和分力繩之後,以及介紹座鞍、扣環、煞車等器材使用與操作方式後。便由發哥開跳,示範如何垂降。


抵達山頂,準備架設垂降所需的主繩、分力繩及各項裝備穿戴及使用說明


架設完畢,由發營長首先開跳,垂降台到地面約有20公尺高。

由於本次的整訓活動,需要較多的體力付出,以及避免過多的人員造成安全上的顧慮。
因此我們在人數方面有所限制,所幸報名的人數也如我們預期,尚未超出30人的上限,因此每個人都有充分的垂降機會。
除了少部分的學長是參加過兩三次的垂降活動,這次的活動中也有蠻多學長是第一次參加類似的活動。
阿光在還沒跳之前,小弟還開玩笑的和阿光說,要不要先灌個高梁,壯個膽再跳?
還沒跳之前,阿光本來還沒緊張的,沒想到跳過之後,便欲罷不能。還大聲的在山頂報出:「忠貞510梯次阿光,開始垂降....」
同梯的阿愷也是第一次跳,克服了恐懼,也掌握了要領之後,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第二次參加烏月山山訓活動的JOJO


忠貞510的阿光,特別穿乙式服跳樓


小弟在特車連的同梯,阿愷

本來是被關禁閉的小胖,也被致華學長拎出來參加山訓。雖然小胖已經參加過兩次的垂降活動,但陌生的場地還是有點小緊張。
特別是抓著把拔的手,一直想後悔不跳。但上了賊船,怎麼可能不跳呢?只好硬著頭皮,往下跳下去。


小胖:把拔不要把我丟下山,我會好好用功讀書的.....


小胖:把拔你真的要拋棄我嗎?
致華學長:放心啦,牙一咬,腿一伸,忍一忍就過去了!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山訓的小胖,但還是會緊張


志願役216期的阿杰學長


果然是中心殺手,就是一個帥字


鳳聲學長30年前可是在特勤隊受訓時就跳過嘍~


飛彈班長阿木也上場啦


唉唷~人家是第一次,學長可要溫柔的照顧我唷....

這次的垂降活動,除了男生之外,也有兩位女生一起參予垂降,艾比和玉君也鼓起勇氣一起跳。
礙於時間有限,這次的垂降活動只有短短的一個上午,大多數的人都有跳到二至三次以上。
利用難得的假日到山上走走,也是不錯的假日休閒活動。


阿木的女友「艾比」,被兩個大男人押著跳下去


跳樓也要保持美美的唷


致華學長:小胖,你看把拔不是這樣輕輕鬆鬆的跳下去了嘛~


全身勁裝的威哥


小弟的賤內,目前在醫院服務,熟人的話可以割大腸,送小腸喔....


阿光落地的一瞬間


阿光:阿木你不要在往下摸了......,會走火的.....


發哥跳第三輪


全體大合照,不過左下角的小黃怎麼看起來像是在喔便便....


狗仔拍狗仔


公德圓滿,準備下山。


快到山下了,想必大家都走到腿軟了吧?

小弟平常運動的機會不多,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個禮拜六日都會在山上跑上跑下的,對於爬這段登山步道算是還習慣。
不過來回這一段這麼陡的路,小腿還是有點吃不消,下山的時候還稍稍有發抖的感覺。
回家休息時,還有鐵腿的感覺,更不要說我那甚少運動的女友。說不定其他平常也沒啥在運動的學長,禮拜天應該也是在家休息一天吧?

中午我們在深坑享用了豆腐大餐,便圓滿的結束本次整訓活動。
雖然大家彼此在論壇上面都熟識,但虛擬的網路上交流,和實際的論壇活動相比,兩者還是有點差距。
論壇的活動,除了聚餐之外,也會搭配舉辦升旗、漆彈、山訓、健行等等的活動。
如果有空的話,歡迎論壇上的學長一同前來共襄盛舉唷~

本次的活動照片,小弟會在收到鳳聲學長及偉哥學長的照片後,燒錄成光碟寄給參加本次活動的成員。
所以,南阿光趕緊把你的地址,發個短訊息給小弟吧!!

評分

參與人數 3貢獻 +5 人氣指數 +3 收起 理由
小橘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張致華 + 5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kamcar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檢視全部評分

cecilia12369 發表於 2008-4-29 09: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山訓沒能參加.上次接到沙卡的邀約.沒能第一時間答應.實在是因為家父住院一個月了.每天要往返醫院.只能放棄這次的山訓活動
看到各位學長們的活動照片.大家的精神第一名.
發哥 好像瘦了歐.威哥一樣帥氣逼人.鳳凰學長也還是英勇
小胖.也長大了些.致華還是沒變....諸多學長.好久不見喔.借個版面跟大家問好
期待下次的活動.

[ 本帖最後由 cecilia12369 於 2008-4-29 09:37 編輯 ]
 樓主| Phoenix 發表於 2008-4-29 10: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起在特勤隊時,隊內砌起一道3樓左右高的水泥牆,聽說這高度是人類最恐懼的高度,這點還要請教跳過傘的鯊卡教官,正確的恐懼高度是多少?只記得當時站在上面皮皮挫,當時的安全設備也沒這次烏月山整訓完善,還是硬著頭皮跳下去了。
此次整訓讓人很有安全感,這都得感謝所有學長學弟的用心。
照片預計在5/1才會全數燒好,最遲5/2寄給188,所以請再等候幾天。
188您女友是醫護人員嗎?我老婆大人也是,在榮總上班,在開刀房十幾年。曾聽她說過,有次在開刀房看到病人的肚內大腸,那時很想吃糯米腸,真是夠了。我看到血就要暈倒,他們還能談笑風生。此次她也陪同攻山頭,唉!平日欠缺運動,體力還不如小一的女兒。
施純佑 發表於 2008-4-29 10: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報告鳳凰班長:
您所拍的照片中那位穿藍色衣服的女士是阿木的女友
不知為何打上馬賽克,可否請您幫他解碼
麻煩您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30 12:06 , Processed in 0.03903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