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國慶亮點 憲兵機車連明年裁撤

[複製連結]
阿不拉 發表於 2011-8-9 00:47: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onan 於 2011-8-7 19:30 發表
我十幾年前就知道有人在臥底...不過他已經浮出檯面了
他今年已經90歲了....



關於學長說的...學弟我不能同意您再多了~
從那時侯我就有深刻的感覺了說~包含,第1屆民選總統時...
司令部的電話記錄要各單位務必好好安排讓各單位弟兄輪流返鄉投票時
我就跟學長您有相同的感覺了[dabin13]
雖然,當時我放了假回家~但我並沒去投票...
而他還是順利的當政了,不僅如此~到現在還不死...
這真的是應驗了一句話"老而不死、視為賊"啊[dabin11]
鐵(胃)營 發表於 2011-8-9 17:3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官們的頭殼是怎樣了?
一下廢司令部並到陸軍現在又要精簡單位?名義上是國防預算不足或是國家開銷太大嗎?
那麼為何不廢除一些不必要的行政單位呢?這樣一來辦公效率保證有效率公家人事管銷與預算支出絕對會大幅的下降!
不要只會做官而不會當官!更不要是為了當官而去做官!
好好的像我們這些曾經當過忠貞愛國的後憲與現役忠真弟兄學習好好的為我們的國家盡忠職守捍衛主權與服務合保衛我們國內的人民利益做好為國為民的義務.而不是服務你們自身的利益!
聯隊的存廢各有利弊,但本人認為弊大於利~如此為何廢之?
難道是這些題廢聯隊的官員要打白哈雷的算盤?
以前再單位服務只有白野狼.當時多羨目機車聯隊,這是我們 忠貞憲兵的傳統聯隊雖然並無戰鬥能力但他卻是毎毎雙十國慶所有目光的焦點不是嗎?更是整齊雄壯忠貞無畏的代表!
jameslanx 發表於 2012-6-14 17: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把博愛大樓拆了吧,同時廢除國防部長一職,因為國防部是整個國防體系裡最沒有戰力的一環,嚴重削弱國軍戰力。
哨長 發表於 2012-6-15 04:4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不喜歡機車連被裁,但又想看立委們有甚麼本事?連上被裁只有學弟們輕鬆不用吃我們以前的苦,退伍二十三年都還記得機車連上的事!立委諸公吠的有那些國軍能在戰時發揮的重要性也不是重點之一,只會耍花槍也不是抗敵的戰力,中華民國軍人以後的形象難道要學電視劇<大兵日記>就能募兵嗎?裁撤機車連就能為戰時真的發揮戰力嗎?大青年學子能被國軍吸引自願從軍嗎?是有國軍的軍魂考量嗎?想一想因該是軍費用途吧!!
我是機車連退伍的平時與戰時的任務還有特殊勤務我們不會說也不能說的保密,只會告訴大家很操但我們都能接受,不要裁沒高官支持也行!將官兩腿一伸五指山也沒部隊做喪禮引導,可能派來個耍花槍或鳴砲的也行!擔心戰時的統帥快速引導與警衛通通都免了請保全來做就行了嘛!光新聞總統座車通行擋住救護車就不得了還想屁戰時機車連發揮不出戰力!戰時發生或危急時當初的命令是將保護者護衛於車隊中,人駕禦機車衝出開道或人與機車衝制對方碰撞犧牲,制止危害到保護者!做到保護送到後方的作用,我們能忠貞於國家而服從,那這些官們你們有忠於國家嗎?沒為利益思考嗎?
GVMonkey 發表於 2012-6-15 11:4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ameslanx 於 2012-6-14 17:30 發表
我看把博愛大樓拆了吧,同時廢除國防部長一職,因為國防部是整個國防體系裡最沒有戰力的一環,嚴重削弱國軍戰力。

報告學長它們會的...........
只不過新大樓還沒完工..........
所以現在是暫厝罷了...........
bryanwang 發表於 2012-6-15 17:42:40 | 顯示全部樓層
近年來裁撤國軍各種單位,美其名是為幕兵作準備,但是可以說說幕兵對於國家到底有什麽好處?如近來熱門的仁愛路空總將移到大直,而賣掉這塊價值連城的地,又是做為募兵的藉口,裁撤憲兵機車連的藉口則是它沒有戰力,啟不括它的創始人一頓?又募兵真的能募到優質的人才嗎?雖然兩岸戰力早已傾向大陸已是不容置疑,但還有像北韓的不對稱戰略可供借鏡,這些高官們是要把台灣的國防搞垮嗎?
蘇沙喇叭兵 發表於 2012-6-15 21:4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會說機車連沒戰力的那些立委..
搞不好兵都沒當過  什麼都不懂
憲令部裡  最強壯的單位莫過於機車連....
那些政客以為這麼好推嗎?
別說重車   光125的推一段就搞一身汗 更何況美式機車比一般重機車要長要重

他們的訓練是其他連隊有目共睹..
chaodon 發表於 2012-9-28 05:0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去年看到這則新聞真是無限感慨, 模範連隊也要裁撤.
機車連以保養甲鞋的態度來保養重機, 有著最精實的自我要求與體態, 以成為歷來國慶亮點.

看到未來改以任務編組的來執行的因應方式... 不想再浪費口水了, 改以一表情以敝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0 05:09 , Processed in 0.15825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