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發起活動] 【080815更新】第四屆藝文獬豸獎 — 2008美麗新市界暨創意攝影比賽歡喜開鑼囉!

[複製連結]
jershiou 發表於 2008-5-31 01:3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72167|回覆: 54
第四屆藝文獬豸獎—梅荷攝影年賽DSLR組得獎公告
http://www.rocmp.org/thread-21445-1-1.html

第四屆藝文獬豸獎—梅荷攝影年賽DC組得獎公告
http://www.rocmp.org/thread-21444-1-1.html
第四屆藝文獬豸獎—2008美麗新市界暨創意攝影比賽—於今日(2008-8-8)展開投票!
8月8日∼8月12日為上兵以上會員評審時間,每人有5張票可投票。惟不能針對單一參賽作品重複投票。
第四屆藝文獬豸獎—梅荷攝影年賽消費DC組投票區:
http://www.rocmp.org/thread-21370-1-1.html
第四屆藝文獬豸獎—梅荷攝影年賽DSLR組投票區:
http://www.rocmp.org/thread-21369-1-1.html

[box=red]2008-8-1更新: 由於公忙,管理團隊評審時間更改由0805∼0810,公布獲獎名單延後到0812.........Hua[/box]

第四屆藝文獬豸獎 — 2008美麗新市界暨創意攝影比賽歡喜開鑼囉!

1.前言:終日辛勤打拼經濟的您,是否也該讓疲憊的心靈稍作沉澱一下!有多久沒有放鬆心情出外走走,用心感受一下異鄉之美?終日生活的城市裡,是否忽略了太多的美麗風情?第四屆梅荷攝影年賽邀請您,放慢腳步用心體會,透過您的攝影眼,找尋從未發現過的美麗新市界。

2.活動時間:自公告日起至97/07/31 12:00收件截止。

3.參加資格:凡論壇虛擬階級達上兵(含)以上之愛好攝影的會員,皆歡迎報名參加。

4.器材區分:A組(消費相機組)、B組(DSLR相機組)。

5.題材:
(A)以所居住之城市,或旅遊到訪之都市,利用鏡頭收錄您心目中的城鄉之美與感動。
(B)利用身邊現有之任何題材,發揮豐富的想像力或創意,呈現出不一樣的意境與美學。

6.作品規格與限制:
(A)不論A組或B組皆須以數位相機為主要拍攝工具,允許透過影像處理軟體進行後製,但必須保留EXIF資訊供評審識別,若無EXIF資訊,則取消參賽資格,不另行通知。
(B)上傳檔案解析度為1024x768或不小於此解析度,最大不可超過1280x1024
(C)參賽作品Mail至Sharka版主之收件信箱:sharka@dcphoto-man.com 。並註明參加攝影比賽。
(D)照片不允許加註暱稱簽名,統一由收件者加註以利識別。
(E)嚴禁電腦合成之影像。
(F)每套攝影作品以五張為最高限制。
(G)每位參加人員不限參加組別(亦即A、B組可重複參加)。
(H)每一套參賽攝影作品必須擬定作品名稱不低於50字攝影作品闡述
(I)若單一參加人員同時獲得兩類組的最高得分時,只能擇一最高得分為獲獎作品。
(J)每一攝影作品必須註明:參加組別、參賽作品題目、參賽作品闡述、參賽相機品牌名稱、使用鏡頭(限B組)、攝影地點、攝影時間資訊、聯絡E-Mail、論壇暱稱(個人資訊絕對保密)。

7.評審時間與辦法:
(A)一般會員評審:97/08/01 ∼ 97/08/05論壇虛擬軍階上兵以上會員評審時間,每人有5張票可投票。惟不能針對單一參賽作品重複投票。
(B)管理團隊以及受邀之評審:97/08/01 ∼ 97/08/05管理團隊評審時間,每人15張票可以投票。惟不能針對單一參賽作品重複投票。

8.獎項:
(A)所有參賽人員皆可獲得後憲論壇梅荷攝影比賽虛擬勳章乙枚。
(B)將依投稿順序,致贈由小林技佐手作客製化新版鑰匙圈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說明補充如后!)
(C)參加人員不論組別及名次,皆可獲得積分10分之參加獎項。
(D)A、B組將各取得票數最高之前三名,頒贈如下獎項:

A組 (消費相機組)
冠軍作品可獲得:4GB隨身碟獎品一份、後憲論壇紀念臂章乙枚、特別版汽 (機) 車貼紙兩張、客製化鑰匙圈乙個、憲金50萬、積分100分。
亞軍作品可獲得 :2GB隨身碟獎品一份、識別證帶乙條、特別版汽 (機) 車貼紙兩張、客製化鑰匙圈乙個、憲金30萬、積分80分。
季軍作品可獲得:2GB隨身碟獎品一份、特別版汽 (機) 車貼紙乙張、客製化鑰匙圈乙個、憲金20萬、積分50分。

B組(DSLR相機組)
冠軍作品可獲得:4GB隨身碟獎品一份、後憲論壇紀念臂章乙枚、特別版汽 (機) 車貼紙兩張、客製化鑰匙圈乙個、憲金50萬、積分100分。
亞軍作品可獲得 :2GB隨身碟獎品一份、識別證帶、特別版汽 (機) 車貼紙兩張、客製化鑰匙圈乙個、憲金30萬、積分80分。
季軍作品可獲得:2GB隨身碟獎品一份、特別版汽 (機) 車貼紙乙張、客製化鑰匙圈乙個、憲金20萬、積分50分。


9.得獎公布:97/08/07統一由站方於網站上公布獲獎作品與參加者名稱。不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A)使用後憲論壇上傳參加比賽之照片,視同同意遵守後憲論壇相關使用辦法,後憲論壇將有照片使用權,參加本活動者視同授權後憲論壇使用及重製您的照片於平面刊物或網路等各式活動宣傳媒體,後憲論壇不需另行通知。
(B)網友應確認所上傳之圖文為自己原創,如因剽竊、複製 …… 行為,侵犯他人權利,上傳者應負一切法律責任,且賠償主辦單位之相關損失。
(C)主辦單位應注意(但不保證)上傳之全部圖文並無違背善良風俗或觸法。如有上述情形,主辦單位有權刪除相關圖文內容。上傳者無權要求返還上傳資料,且應負起相關法律責任及損害賠償。
(D)所有參加者保證提出之資料為正確之個人資料。若有假造,冒用、盜用第三人之資料或詐欺之情事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擔,與主辦單位無關。
(E)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使無法參加活動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有異議。
(F)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後憲論壇之規範,如有違反,後憲論壇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

後憲論壇第四屆梅荷攝影年賽獎項樣式與規格說明:

後憲論壇紀念臂章白色版及黑色版(採隨機出貨方式寄出)

尺寸:每枚臂章區分為兩部分,一為圓形獬豸MARK,一為中華民國後備憲兵圓弧形橫幅。圓形獬豸MARK的尺寸為直徑8cm,圓弧形橫幅尺寸後補。

用途:可車縫於迷彩服/草綠服右大臂處 (與民國88年憲令部通令本軍官兵於軍服右大臂處,恢復掛憲兵團體臂章之位置同)、運動服右大臂或左胸前處、包包、小帽等處皆可。以供論壇會員作為收藏、紀念、增進向心等用途,但臂章本身對外不具任何身分證明之用。

後憲論壇紀念臂章白色版


後憲論壇紀念臂章黑色版


特別版汽 (機) 車貼紙

(1)寬11.5cm*高10cm
(2)白色部分為3M原廠反光貼紙,黑色部分為透明鏤空

【實品照片】

1-未開閃光燈


2-開閃光燈


3-貼紙背面



小林技佐純手工製作客製化論壇紀念鑰匙圈∼限量26枚贈送說明

1.贈送對象:
 a.攝影比賽A、B組各前10位投稿參賽會員-以上傳時間為準,每位會員限贈送乙枚(共計20枚)
 b.A、B組評審結果得獎會員-不受前項限制,均贈送乙枚;
  (得獎會員「得」將這機會讓與其他「投稿會員」)(共計6枚)

2.客製化內容:請於得獎公告發佈後提供鑰匙圈內欲印製之:
 a.忠貞梯次(或軍士官期別)
   b.姓名(或個人暱稱)
 以上資料,請以論壇短訊息告知小林技佐,以利進行製作∼

3.製作實品圖(本次印製版本如下樣品圖)


(正面-印製個人梯次&姓名)


(背面-統一圖案)


後憲論壇萬人達成團購紀念品∼識別證帶




備註:
1.以上事項,如有未盡事宜,將隨時補充公告之。
2.如對本活動作業有任何疑問,歡迎於本帖提出。
MP269C570T 發表於 2008-5-31 09:5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學長發表大作,不管您是新手或是老手,都歡迎一起來交流切磋唷
titanwang 發表於 2008-5-31 15: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Dear sharka長官
屬下已上傳報名比賽的照片至長官的e_mail信箱,主題是風中殘年,請查收
sharka 發表於 2008-5-31 17: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剛開始開賽,就收到小橘學長與titanwang學長的作品。
離截止時間還有一段,趁假日甚至是上班的途中,拿起相機就拍下去吧
在此要提醒各位學長:「感動人的作品,會比任何言語都還要來的震撼喔」
此外,照片Mail過來時,該附上的資訊請學長們千萬不要漏掉,以免學弟為難啦
GVMonkey 發表於 2008-6-2 11: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報告學長:
請問幾個笨問題:
1.是否有限制拍攝時間??還是說只要是出自自己拍的都可以?
2.是否有限制同一個城市?還是每一套作品各自獨立都可以??
謝謝!!
sharka 發表於 2008-6-2 17: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GVMonkey 於 2008-6-2 11:35 發表
報告學長:
請問幾個笨問題:
1.是否有限制拍攝時間??還是說只要是出自自己拍的都可以?
2.是否有限制同一個城市?還是每一套作品各自獨立都可以??
謝謝!!


報告學長
無時間限制,不過建議是比賽日期中所拍的照片是更棒的。因為舉辦此攝影題目,就是要讓大家在假日時能夠出外走走,並且用相機去體驗生活或是遊玩的都市風情。

一套作品當然是同一城市。除非,以同一主題(例如公園可呈現五個城市公園的不同風貌),這就不在此限啦
山魈 發表於 2008-6-2 23: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也冒昧來報名,已發至沙卡學長EMAIL,請查收
參加組別:-----------------A組
參賽作品題目:----------美麗的鳳凰古城
參賽相機品牌名稱: --Canon DIGIEAL   Ixus 860 IS (佳能家用數碼相機)
攝影地點:--------------湖南湘西自治州 鳳凰縣 鳳凰古城
doris31128217 發表於 2008-6-3 00:05:58 | 顯示全部樓層
貓咪照片可以嗎?
我好愛我家寶貝小女兒!!!
她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
sharka 發表於 2008-6-3 09: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桃樂絲妹妹:要看清楚主題唷,這次的主題是城市的小角落呢
當然囉,如果您的愛喵要當城市小角落的主角,這就OK啦
vpoint88 發表於 2008-6-3 11:3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棒!今年第四屆藝文獬豸獎開跑了
這次的主題精彩,更能發揮每個人的幻想空間
『美麗新市界』真的我們終日忙忙碌碌,
回想一下已經多久沒有抬頭看看下班時的夕陽..
諸位長官加油喔!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8 21:54 , Processed in 2.92887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