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教學] 請提供本論壇帳戶,讓認同者有捐助之管道!

[複製連結]
byronliao 發表於 2009-6-14 13: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28哨 chrishuang 的帖子

報告學長
學弟又捅到蜂窩了嗎?[dabin14]

拜倫剛剛去看一下梯次表
民國61年開始算起,要集合多少人?
哇,忠貞170多梯,有600梯次都中獎了
這下逃到南極,一輩子別想回台灣了[dabin7]
 樓主| pcsadan 發表於 2009-6-14 15: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於此同時回覆,請各位學長見諒!

1. 首先謝謝Sharka學長,
遵照指引連結,更加了解華站長及各位管理團隊幹部之辛勞與用心。
給您們衷心祝福與感謝!

2. 謝謝A副排的提醒,
會去退輔會遞件試試。有任何結果一定先向學長報告。

3. 報告byronliao學長,
與我同時入伍之忠貞梯次好像是180,在此謹向179梯以前學長鞠躬道歉,也拜託byronliao學長別再吹緊急集合哨了!到時演成五股大地震就糗很大了!!
Stingray 發表於 2009-6-14 18:0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byronliao 於 2009-6-14 13:21 發表
報告學長
學弟又捅到蜂窩了嗎?[dabin14]

拜倫剛剛去看一下梯次表
民國61年開始算起,要集合多少人?
哇,忠貞170多梯,有600梯次都中獎了
這下逃到南極,一輩子別想回台灣了[dabin7]

你...你還去算?
前面已經蹲一堆~而我早就撐著了!年輕人...唉...不懂事!
別跑!我後面還有位置...不用取間隔了~留點空間...照算還有很多人該是趴著的!!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byronliao + 1 說的對,害大家一起入列了,哈

檢視全部評分

山魈 發表於 2009-6-14 18: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csadan 於 2009-6-13 23:24 發表
謝謝各位學長治療失憶症的提問,當盡力配合回答。
可能打字太慢會造成回答超慢,在此先向大家說聲抱歉了。

PX並非俗稱而是美軍正式簡稱,全名是"Post Exchange",略同於"國軍福利中心"。
正確位置是在目前憲令部 ...

老學長打字太慢有辦法啊,我這裡很多老者上網都用手寫板,您可以買一個來試一試~
請查閱以下地址看看對您有沒有幫助。“适用中文简体繁体英文操作系统的手写板----汉王小书童II代(海外版)”
http://youa.baidu.com/item/2b3313736f919c06d8234257

官方網站地址如下:
http://www.hw99.com/product/productview-13.htm
MP269C570T 發表於 2009-6-14 19: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pcsadan 的帖子

報告學長:
首先很感謝學長對論壇的支持與愛護,但要用金錢來支援論壇的開銷,恐怕現階段還是不宜。
因為論壇並非為法人組織,若要用募捐的方式恐怕也不宜。此外,若真要用募捐的方式,說實在的,隨便募個幾十萬,我想應該不是難事。但重點是募到的錢要怎麼用?有無稽核與管制方式?如果沒有的話,只是站長我或是Hua創辦人爽怎麼用就怎麼用的話,也對不起捐輸的學長。
當然,一個組織或是團體要運作,沒有錢是萬萬不能。有錢當然好辦事,卻容易複雜化,更容易引起一些糾紛或是困擾。
因此現階段,Hua創辦人與小弟的構想是,由論壇營站的團購結餘款、論壇紀念品銷售的收入、論壇廣告收入等款項,應已足夠論壇的開支。
或許,在未來論壇更有能力的時候,依法申請成為法人組織,如公益性質的協會、社團等法人組織時。能為憲兵學術、後憲弟兄情感聯誼、社會公益等方面多出點力量時,再考慮開放認同論壇理念的人士捐款也不遲。
最後,仍舊是很感謝學長對論壇的支持與厚愛,也歡迎學長多多參予論壇的活動及討論,增加論壇的人氣與促進論壇的發展唷!!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8 02:45 , Processed in 0.0231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