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其他] 志願役憲兵 被退訓的可能!

[複製連結]
陳建偉 發表於 2009-8-11 11:4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momma520 的帖子

我只記得有一次整訓,有次司令部測驗!跑5000時,我們部隊都已經帶到起跑線了,基地正好在捐血,然後!突然部隊又帶到捐血車去捐血!
捐完之後,部隊又帶到起跑線測5000!跑完那次,真的永生難忘!
我相信這完全都是意志力問題!重點是要把自己的潛能激發出來!
我去士官大隊時才18歲,(提早入伍當兵的!剛去時體能很差,伏地挺身作不到10下,被班長打罵,叫你一直撐著!最嚴重時還加上排長,3個圍著我罵,最嚴重一次是用飛踢的,(我正在執行跨海大橋的動作,被踢翻了,叫我起來繼續撐!不然就是要我在單桿上吊著,不准下來!)後來下部隊時,更操!跑5000都不落人後!(你想想,萬一跑不動,2個兵拿s腰帶拉著一個士官跑,能看嘛?)這時我就要好好感謝我當初打罵我的分隊長!後來有一次我升中士後有一次測驗,我當靶場的公差,(拿鋼盔檔彈殼),正好碰到我那個分隊長,(那個臉還是很臭)!雖然都是中士,我還是很尊敬的叫他分隊長,是他們激發我的潛能!我相信只要認真努力去作,失敗了!大家也會豎起大拇指,另眼看待!重點就是....不要怕!
我被打罵的事,回家都不敢說!我父親是海軍陸戰隊中校,打過仗的老兵!以前還管過海軍陸戰隊的明德班,當中隊長!也在龍泉新兵訓練中心待過!我如果跟他說我因為體能不好被打罵喔!我看他老人家可能繼續把我打一頓!(他會說!你老子我從抗日開始打戰....怎樣!怎樣!)

[ 本帖最後由 陳建偉 於 2009-8-11 20:07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2人氣指數 +2 收起 理由
hy6877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阿舍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jiungo.5197 發表於 2020-7-18 15: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服自願役是你自己自願的
而不是逃避某某軍種
才來服憲兵的士官班
既然要來就要永於承擔
自己不行的就要自我多多加強
不要等到下部隊時才說
士官大隊~沒教來帶過
還好憲兵後幾年
士官都是從新訓中心選出
素質才逐步好轉
要是以民國75年的水準
一些士官不知道要死去哪
我講的是部份的人
大多數是不會啦~

[ 本帖最後由 jiungo.5197 於 2020-7-18 15:34 編輯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04:07 , Processed in 0.01772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