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貼圖】大陆镇暴警察装备。

[複製連結]
可口奶酥 發表於 2007-3-4 15:3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31 雨佳方文 的帖子

要講到親眼所見,

要講到大陸民主,

我想,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世界各國自由世界國家的傳媒,

跟大陸的媒體比起來,

誰的新聞稿要送審,

誰的報導只能歌功頌德,

誰的報導比較真實,

至於民主不民主,

我倒想到一個流傳許久的笑話,

一個台灣人跟大陸人討論民主,

台灣人說:我們台灣很民主的,我們可以站在總統府前大罵總統,你們行嗎?

大陸人說:我們當然行,我們可以站在天安門廣場上大罵你們台灣的總統。
 樓主| 小兵 發表於 2007-3-5 10: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雨佳方文 於 2007-3-4 12:36 發表
大陆警察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除非罪犯持枪抵抗,决不会轻易开枪射击.更不用说普通手无寸铁的民众,中国政府& ...


那哈尔滨警察枪击孕妇是怎么回事?贵州安顺派出所长在卡拉OK5枪击毙本市狱警是怎么回事?
由安全部长转任公安部长的贾春旺曾经对警察作出评价:“1/3干(工作)的,1/3看(无所事事)的,1/3捣乱(违法乱纪)的”,这个评价已经有所保留了。
 樓主| 小兵 發表於 2007-3-5 10: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政府征地是已经根据有关条例给予了当地农民充分补偿了的,但必定会有那么一小部分村民会出来挑拨,提出过分要求,"借机敲政府一杠子".政府当然不可能答应过分要求,于是当地村民便会聚众闹事,阻碍工程进展,导致政府不得不动用非常规手段以保证项目顺利进行.这样的事情在大陆不胜枚举,”

——首先,“有关条例”是否合理呢?北京当年拆迁四合院,每平米补偿的价格和楼房一样!合理吗?
其次,所谓“有关条例”是否符合国家法律?很多地方政府经常违法行政,颁布一些违反国家法律的“有关条例”,一旦遭到民众反对,就出动警察镇压。
湖南嘉禾事件就是典型例子!
雨佳方文 發表於 2007-3-5 10:1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36 小兵 的帖子

极少数败类的行为就能代表全部?

自称"第一民主大国"的美国也不时有枪击平民的事发生?

对中国的负面评价远大于正面评价,这不是偏见是什么?

評分

參與人數 1貢獻 -5 收起 理由
BWS -5 違規內容,請遵守版規!!

檢視全部評分

雨佳方文 發表於 2007-3-5 10:3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37 小兵 的帖子

想靠补偿来发家致富的例子还少吗?拆迁四合院,每平米补偿的价格和楼房一样有什么不对?要跟别墅一样?
"种房"这词你听说过吗?意思就是建设地农民得知政府将征地,一夜之间就在荒地上建起一大片廉价的砖木建筑,然后狮子大开口向政府索要补偿!更有甚者竟然"种坟"!遇见这样的"人民"怎么办?要你来处理你如何处理?
我还是那句话,国情不同处理事情的方法也不同,在别国看来解决问题的办法在中国大陆根本行不通.
 樓主| 小兵 發表於 2007-3-5 11:2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雨佳方文 於 2007-3-5 10:17 發表
极少数败类的行为就能代表全部?

自称"第一民主大国"的美国也不时有枪击平民的事发生?

对中国的负面 ...


我也没有说大陆警察都是坏的,只是反对你说的那么绝对的好!我认为当年贾的评价是客观的。现在应该好了,但是去年不是还是发生了大同警察打死北京警察的事件?还有山西刑警集体前往交警队殴打交警的事件?
 樓主| 小兵 發表於 2007-3-5 11:37: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雨佳方文 於 2007-3-5 10:35 發表
想靠补偿来发家致富的例子还少吗?拆迁四合院,每平米补偿的价格和楼房一样有什么不对?要跟别墅一样?
"种房" ...


你知道北京四合院的价值吗?最少上百万一套!后海边上的几千万一套!占地面积几百平方米的四合院往往建筑面积只有一半,而政府补贴是按照住宅建筑面积补贴的!
只有一层的四合院绝对应该比2、3层的别墅补贴高!更别提跟几十层的高楼比了!这叫容积率!
而且当年补贴时北京市中心没有高级公寓,只按照普通楼房每平方米4、5000元补贴,等拆了四合院盖起楼房,每平方米都在8、9000以上!
老百姓拿补贴的钱只能买郊区同等面积的楼房!
damon 發表於 2007-3-6 09: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的討論好像已經有點偏離主題了,
政府的政策不是我們這些平民百姓所能左右的,
還是回到我們的主題上吧!
kgbzly 發表於 2007-3-7 22: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9 sharka 的帖子

公安和武警是不同的机构,公安主要是维护治安,武警还有镇压一般叛乱的作用,相当于宪兵,配备步枪,火箭筒、装甲车等重型装备……
kgbzly 發表於 2007-3-7 23:0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29 可口奶酥 的帖子

不一定哦,我父母所在的大学有一次因为几个藏族学生到别人宿舍中殴打其他同学,结果慌乱中由一名藏族学生被反抗的同学用刀扎死,后来那名扎死人的学生被判了无期徒刑。第二天美国知音就说是我们那发生了民族骚乱,有一名藏族学生在骚乱丧生……有时报道的确不实……

評分

參與人數 1貢獻 -3 收起 理由
寧安 -3 文不對題,請改進!!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11:21 , Processed in 0.02852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