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閒聊討論] 請問各位學長,怎麼追外面女孩?

[複製連結]
志氣翱翔 發表於 2013-4-18 01:2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9707|回覆: 26
請問各位學長,在部隊時間放假時間很不固定,天天忙到晚,如果學長的另外一半是外面女生,請問是怎麼追到的?(請別建議我找部隊裡面的,幾乎都很醜,個性又男人,有些生活習慣比我還糟)

我認識一個女生三年了,27歲,在我認為她長得算是中上(別批我,這是個人感覺),個性很好,講話有點娃娃音(這有打到我的點),身材還不錯,而且會煮菜又顧家(又打到我的點),重點來了,她非常獨立,獨立到沒男人都可以(這還讓我蠻挫敗的),而且身邊一堆追求者,有實習醫生,還有書記官,還有飛官,有些又是學長,連她前男友也都動作不斷,就連去海巡演講,也出現追求者。聽認識的朋友說,她喜歡能力強的男生,可是跟她比又感覺....雙碩士-專科,內政部工作、四處演講、研究發表-軍人,一個月六萬多-一個月四萬多、生活多采多姿-死板的生活,相差好多,可是我不想因為這樣放棄她。

還有因為她人緣超級好,真的是超級好的那種,我前幾天去她辦公室找她,順便想約她出去玩培養感情,但是她拿出行事曆以後我看到整個就心灰意冷,她行事曆到七月前假日都是滿的,想說這禮拜六她生日,想帶她出去玩,結果有學長在三月初就預約了,要約禮拜日結果也是被學長約走,不死心在約下禮拜結果是她研究所學長約還有姊妹淘約了,不然就是要去哪演講,要去哪上課要做研究,要去哪怎樣的,我整個覺得好沒希望。

請各位學長指引我,我到底要怎樣追她? 謝謝各位學長。

補充她非常務實,浪漫對她沒用,她對夜景沒興趣,直接回我那能當飯吃嗎!用錢更不行,上次我看她對那個說你當我女友我就買oo給妳的那個實習醫生,不給他面子直接甩頭走人。所以到底要怎麼才能打動她?跪求各位,我追她三年了還沒結果。

打了三通電話,都在電話中,只好看著她照片想她,到底是誰在跟她講電話阿!

[ 本帖最後由 志氣翱翔 於 2013-4-18 22:05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貢獻 +2 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survivor + 2 + 1 加油!

檢視全部評分

survivor 發表於 2013-4-18 08:3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志氣翱翔 的帖子

報告長官

感情的事很難說,真的看對眼的話,大概不會讓你等著麼久吧,說不定下個目標會更好,既然她的條件不差,或許請她介紹姊妹淘給您也不錯啊......
pzg 發表於 2013-4-18 10: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直接告白,十次中九次
不過也分了九次


感情這東西,隨緣就好
不要抱有太多期待去處理會比較好
davidyangwin 發表於 2013-4-18 12: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對了∼什麼都對了!!
感覺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東西,人是感情動物,由上得知你對她很有感覺,不過卻看不出來她對你有感覺,這個嘛∼如人飲水囉!!
我一向不告白的,嘴巴上說好,感覺不到位都是假的!!
距離產生美感,很多感情常常因為距離的縮短而致美感漸漸消失,或許當一輩子朋友會比當生命中的過客來得好些!!
不論如何先把自己的條件搞好(內在修為、人格特質...等),剩下的交給老天,祝福您!!
x0888 發表於 2013-4-18 16:50:15 | 顯示全部樓層
約會檔期排的滿滿?
那表示她已經太了解男生.
也表示她沒有男友.
更表示她還在找對的上眼.
所以,繼續約,如果兩次三次都碰壁的話.
那表示她應該只是會把你當成普通朋友而已.
加油!
mp459 發表於 2013-4-18 16: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讚成pzg學長說的
27,說真的也不小了.能再玩這種要還是不要的感覺多久?
如果你覺得他也是對你有好感的
就找個時間跟他說:我很喜歡你,當我女朋友好嗎?
其他的你就見機說話了吧!
如果你還25歲以下,或是覺得40再結也沒差
那就用時間和耐力和她耗,反正時間多得是
耗久了拿到的答覆是yes那恭喜,如果是no.......
直接問了拿答案,才知道下一步要如何走

我一位同學有和你一樣的問題,我說,你也不小了,考慮太多不如直接了當的問,現在家庭幸福美滿小孩也生了
你沒說個頭,難道叫女孩告訴你"當我男朋友好嗎?"
 樓主| 志氣翱翔 發表於 2013-4-18 20: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副哨 survivor 的帖子

她姊妹淘我也看過,雖然條件是跟我差不多,但就沒喜歡,我也曾經想放棄,改追她們裡面條件跟我差不多的,但是有辦法就不用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放棄。有沒有其他辦法阿?
 樓主| 志氣翱翔 發表於 2013-4-18 20:3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5哨 x0888 的帖子

表示她已經太了解男生?怎麼說?哪邊看出?我旁敲側及問過想不想找男人一起走,她卻說我自己過的很好,要男人幹嗎!男人可以幹嗎!她的條件讓我無法回答這問題。她這樣是在想什麼?我要怎麼回答她?
她有男友時,旁邊追求者還是不斷,最近分手,又浮出更多追求者,連先前在醫院的同事,藉著地利之便,不斷示好,送東西到她樓下。
對她好,她有時又會拒絕,我嘗試過不理她,讓她來找我,結果也她完全就是不吃這套。我營長看過她,說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孩,要追她很難,真的很難。
 樓主| 志氣翱翔 發表於 2013-4-18 20:5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6哨 mp459 的帖子

如果她是要玩這種還好,至少我有機會讓她對我有感覺,如果她是想玩感情遊戲的女生,我也不會沒興趣,大家拍拍屁股玩玩就走,但是她不是這樣的女生,對誰都是當朋友,誰約只要有時間就去,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有一次她說要去幫我一個不認識的學長掛花,我吃醋,跟她說了一個禮拜,跟她說那學長只是她朋友,去幫他掛不適合,結果她語氣很重的回我:別把我當你帶的兵管,還有記住你的身分。照這樣子看,應該沒有對我有感覺,哈哈,所以我擔心說了會被打槍,有沒有一些方法可以讓機會大一點?
如果她做果醬,我說我也要,她也做了一罐給我,這算是有好感嗎?

[ 本帖最後由 志氣翱翔 於 2013-4-18 21:15 編輯 ]
picard47at 發表於 2013-4-18 22: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還在服兵役,個人是不太建議有太多讓人分心的事情,畢竟當兵時間不自由也不輕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18:31 , Processed in 0.02370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