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其他] 法務部六甲監獄 (原六甲軍監) 戒護員帶女犯人違規參觀

[複製連結]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4-7-13 16: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5420|回覆: 4
六甲軍監在軍事院檢因應軍事審判法修法後而裁撤,相信論壇上也有許多學長在六甲軍監擔任過戒護員。
沒想到法務部矯正署的戒護員那麼糜爛,還可以帶親友參觀,外加打夜戰磨練戰技,真是荒唐。

∼∼∼∼∼∼∼∼∼∼∼
獄卒濫用職權!約女犯逛監獄 備勤室淪砲房
-字
+字
NOWnewsNOWnews – 2014年7月13日 下午2:41
推薦
社會中心卅台南報導
台南六甲軍監一名游姓管理員,臉書上認識在台中女子監獄服役的簡姓女子,沒想到游男竟濫用職權,將簡女帶入軍監參觀,還讓她穿制服拍照炫耀,甚至將備勤室當成砲房使用。後來因交往3個月,游男態度變得冷淡,簡女假釋出獄想挽回感情,卻遭對方嗆聲,心有不甘站出來投訴。
台南六甲軍監因陸軍下士洪仲丘案被裁撤,目前更名為台南六甲監獄,沒想到竟有管理員利用機會將這裡變成把妹的砲房。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簡女當時還在台中女子監獄服外役監,今年初透過臉書認識游男,雙方展開曖昧情愫,進而開始交往。
4月初簡女放封假,與游男第一次見面,過了2天,游男為了追求、討好簡女,濫用職權將她帶進軍監參觀,還炫耀說「這就是洪仲丘冤死裁撤關掉的,平常人無法進來喔!」當天晚上2人還在備勤室發生性關係。
簡女5月底假釋出獄,與游男陷入熱戀,沒想到才維持3個月游男就以「準備考試很忙」為藉口疏遠簡女,簡女試圖挽回反遭游男嗆:「再不走就報警抓妳。」
簡女心有不甘向媒體投訴,簡女說:「在感情上對我有很大的傷害,一個矯正署的管理員,他居然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我覺得我很不平。」
簡女也拿出手機中當時熱戀所拍的照片,她坐在典獄長辦公桌翹腳拍照,游男還借她管理員的制服、帽子自拍炫耀,簡女說:「游姓管理員會帶我去軍監,是因為要討好,我並且追求我。」目前台南六甲監獄已將這名濫職人員調離現職,並記過處分。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abb431128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痴人 發表於 2014-7-14 11:3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P269C570T 於 2014-7-13 16:00 發表
典獄長辦公桌 ...

六甲軍監的主官,應該是監獄長,而非典獄長
現在改為法務部管轄
監獄長-->典獄長
果然爽翻天
爽到無法無天
wind-r 發表於 2014-7-14 13:43: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切在沉淪中!保持堅實是上人!
天佑中華民國!天佑台灣島民
.........................................
慕愚 發表於 2014-7-14 14: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MP269C570T 的帖子

1、台灣監獄什麼時候容許人犯使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臉書?
2、又時麼時候進步到准許犯人放【放封假】,可以不必戒護從台中到台南訪友?
這篇報導您不覺得很奇怪?
還有,軍監明明已經廢除改隸由法務部管理,非要強調「原台南六甲軍監」,這和我陳某走路不小心碰處到某妙齡,卻大肆報導「退役憲兵某上校輕薄某女子」。
事情是真是假我並不清楚,這種不入流媒體隨時以污衊軍方為樂,真是他X的。

評分

參與人數 3人氣指數 +3 收起 理由
DB097854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wind-r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abb431128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155262 發表於 2014-7-14 16: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慕愚 於 2014-7-14 14:13 發表
1、台灣監獄什麼時候容許人犯使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臉書?
2、又時麼時候進步到准許犯人放【放封假】,可以不必戒護從台中到台南訪友?
這篇報導您不覺得很奇怪?
還有,軍監明明已經廢除改隸由法務部管理,非要強調 ...
長官罵得好!畢竟是調查隊出身的老行家!ㄧ看便知楣角所在【明察秋毫見微知著】!台灣的記者專業素養、職業道德實在有待替提升──《捕風捉影誇大不實遷連戡拖不加查證》。不過這種現象也由其背景因素──我舉個例子但不能說的太明害他丟飯碗!:我的ㄧ位晚輩北部某大學新聞系出身,其女友是同學畢業沒多久就在某財經台跑外勤也代班當當主播做做專題幾乎天天出現在電視畫面中。他退伍窩了好ㄧ陣子才好不容易在台灣最大報南部某地區謀得ㄧ駐地記者月薪兩萬多一點;要租房子還要自備汽車他娘只好把自己的銅管ㄚ車讓給他。一篇親聞稿見報ㄧ百二,專題、照片會多一點點;就這種待遇他還得爭取到老編用他的稿才有!又不能擅離職守─《不求獨家但怕獨漏!》還真怕他女朋友會被人家把走!而那位專罵國民黨但又靠國民黨提拔當官做大買賣發財的大建設家,暨然是台灣第一大報大財團裡的關係企業每家又都賺!為什麼不對記者的新聞專業素養與職業道德要求高一點!──只要起薪提高就不需要記者們為了一兩百塊區區小錢而誇大其辭胡說八道!

[ 本帖最後由 155262 於 2014-7-14 19:19 編輯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8 14:56 , Processed in 0.02156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