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一個殞落的美軍飛官

[複製連結]
SmokeyLT 發表於 2014-1-25 00: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7886|回覆: 8
A Fallen Airman of USAF

今天早上收到了鄰居家的牧師寄來的通知。



「希恩。麥可。盧安上尉,31歲,是一個戰功彪炳的戰鬥人員,他來自賓州的甘迺迪鎮,於2014年的1月7日,為國家貢獻了最大的犧牲,當時他正在教導下一代的空軍直升機空勤人員,課目是他最喜愛的「戰術搜救工作」,這也正表彰了空軍救難指揮部的精神:「我們盡己本份,而他人得以生存。」盧安上尉生於1982年10月11日,他的愛妻瑞秋,慈父慈母麥可與瑪西亞,愛子連安,妹妹凱特林,與外婆多蘿莉絲,以及其他鍾愛他的親戚世誼好友皆一齊誌哀。

盧安上尉2000年畢業於蒙土爾高中,2005年從安默力瑞多航太大學畢業,主修國際關係和研究方法。他畢業後加入美國空軍並開始接受初等飛行訓練。2007年他通過UH-1H直升機駕駛訓練,並正式成為空軍飛行員。被派往512救難大隊,盧恩上尉開始學習操控HH-60G「鋪路鷹」戰術搜救直升機,這份訓練造就他日後在41搜救大隊戰場上的英勇救人表現。他被派往伊拉克與阿富汗四次,並且快速的升任了機長和小隊長的職務。在參加戰爭之後他被選派為HH-60G的飛行教官,指導新進人員戰術搜救的任務諸元。調往駐紮英國的56搜救大隊,他更升任為飛行督導,接著被選為大隊的考核與督導組的組長,專司飛行員之資格考核,以最高標準要求大隊的飛行員。

他於2013年重回阿富汗,擔任搜救小組長,組員包括兩架直升機與14名空勤人員。他負責該小組之戰鬥指導與基地訓練,同時也在進修美國歷史的碩士學位。他的潛力受到肯定,並被升任為作戰聯隊執行官的職務。他的主要獎章包括17個空勤獎章,優秀服役獎章,空軍表揚獎章,空軍成就獎章,空軍戰術行動獎章,兩次優秀單位獎章,四次單位傑出勇氣獎章,五次海外服務勳帶,兩次伊拉克戰鬥獎章,兩次阿富汗戰鬥獎章,以及小型武器專家勳帶。」
(以下為探訪時間)

我想說的,是以上這篇不是官方的文件紀錄(當然有參照官方),而是地區的教會及治喪者製作。對於他的服役經歷如數家珍,對於他的貢獻也是表彰備至。重要的是,我認為美國人對於軍人的地位自「藍波」電影以來,不斷給予肯定,且不論其政治上出兵是否有意義,但其國防募集的成效以及人民對軍隊的向心,非常可觀,即使從一個小小的空軍上尉,一個意外墜機的事件,都可以感覺到軍方在這件事情上給予死者最大榮譽,這種精神的支持是很重要的。

盧安上尉的住家在隔壁鎮,他的父母則居住在我們鎮上,而他的喪禮所使用的教堂,正是我們對面鄰居所主持的。所以對這位殞落的飛官,我也感到非常的惋惜和尊敬。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後憲

x
jimshang 發表於 2014-1-26 23:51:3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版大,這位31歲殉職上尉,2005年加入美國空軍,這樣的年紀和階級,已經獲得十多項獎章,在美國軍中是普遍的嗎?謝謝!
 樓主| SmokeyLT 發表於 2014-1-27 00: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副哨 jimshang 的帖子

因為他被派往伊拉克兩次,阿富汗兩次,這是戰地任務,階級,職務,和獎章的累積速度都比平時要快很多。

我家隔壁鄰居的孫子是空軍加油大隊的KC-135駕駛員,如果不派駐戰地,他大概就和一般飛官,上尉階級可能一幹十年就退伍了;但是他派駐土耳其協助伊拉克地區的空中加油,後來又調派到阿富汗,上尉幹了兩年多就升少校了,因為戰鬥加油飛行的績效很高。

美國的軍事階級系統和參加戰爭絕對有關。這在各國應該都是一樣的。
newss0928 發表於 2014-4-16 20:2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SmokeyLT 的帖子

當時在美國受訓時  有說過這位飛官  學長都說他是  黑色閃電
在空中掩護遊騎兵撤退的樣子很像閃電般呼嘯而過
 樓主| SmokeyLT 發表於 2014-4-17 04: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4哨 newss0928 的帖子

學長在美國受遊騎兵的訓,是在德州還是亞利桑那州呢?我記得受訓最後的階段都是在德州進行。

學長是哪一年受的訓,有同時受傘訓嗎?很好奇。
newss0928 發表於 2014-4-17 19:4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5哨 SmokeyLT 的帖子

學長好 是先在北卡羅來那州森林中的營區接受徵選
             再到第五遊騎兵營區接受山訓
                     佛羅里達州空軍基地進行傘訓
                     聖大羅莎島行軍至墨西哥灣與假想敵戰鬥。不能抵達目的地的學員將會遭到淘汰。
           再回到亞利桑那州結訓
newss0928 發表於 2014-4-17 19:5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5哨 SmokeyLT 的帖子

這邊在補充一下  
是在2010年通過台灣本島的憲特徵選進去的
有接受過傘訓     在傘訓時差一點忘了拉藍色(副傘)而沒通過
 樓主| SmokeyLT 發表於 2014-4-17 21: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學長真是很精實!現在國家公費送訓,回來後管制多久呢?學長是結訓後回到部隊,還是重新分發變成種子教官呢?我朋友是軍醫,他去美國唸博士,回台後是每受訓一年就要管制三年,唸了四年就等於要多幹十年。不過也有例外,認識另一個在水牛城唸政治學的陳上校,他可能回台的話就是等占缺,要是沒有缺升不了將官,那好像也不必一定要服役那麼久。

無論如何,能夠通過篩選去受訓都是很了不起的。
newss0928 發表於 2014-4-18 19: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8哨 SmokeyLT 的帖子

學長好  回來後管制一年在陸戰隊當種子後來跟上級報告提早退伍  現在再找工作中
學長說的沒錯  在受訓過程中大概只有2位亞洲人其他都是美國  法國  英國  等很少亞洲人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5 17:57 , Processed in 0.03088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