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為中華民國國軍加油

[複製連結]
慕愚 發表於 2013-8-11 08:49: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14919|回覆: 42
不論有多少人在落井下石、以偏概全、濫情盲從
我們依然抬頭挺胸、邁開雄健步伐、,擺動肩膀
為堅守崗位、認真負責的中華民國國軍加油!!

活動對象:所有願意為國軍加油鼓勵的社會大眾
活動時間:中華民國102年9月3日(九三軍人節)
活動地點:沒有集會、照常作息
活動辦法:
一、93軍人節當天,不用集會、不需遊行,跟平常一樣的生活著。你可以穿上國軍各軍種特色軍服、迷彩短袖,或佩掛任何迷彩飾品、或是掛上臂章徽章胸章,以行動支持國軍、為軍人加油打氣!!
二、上傳一張你的軍服或迷彩行動照片到facebook分享,為國軍加油!

請注意:
本活動是自發性參加,請參加者遵守下列事項:
一、本活動頁面,只歡迎為國軍加油打氣的留言,請勿談論或評論任何與本活動無關的話題或辯論。
二、本活動發起人有權利,拒絕或排除任何欲破壞活動良善立意的參加者或被邀請者,並刪除不當留言。
三、當您要將本活動分享給您的好友,或邀請好友參加時,請您務必徵求對方同意與瞭解。
四、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如遇到挑釁言論,請各位不要攻擊、不要爭辯、不要筆戰,我們做自己就好。

活動發起人彭少康(獵人)聲明:
不要說25萬人啦!!
只要有5萬人敢在9月3日那天,在自己的FB上貼有自己真名及有自己清楚正面圖像,符合本活動為國軍加油照片(kuso或諷刺的就免了)
他就到總統府前去跳「1000個」開合跳(應該是交互蹲跳)!
(跳不跳得成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讓所有在工作崗位上盡忠職守、認真負責的國軍知道,我們沒有忘記他們)!!!

(以上訊息來自FB好友請託)
我不認識彭少康先生,也不想把這件事當笑話看
但為了維護您我曾是國軍一員的榮譽,及仍在崗位上盡忠職守的現役國軍,期盼各位好友熱烈響應這次活動,並以各種方式傳送您的朋友知道並配合。

評分

參與人數 9貢獻 +7 人氣指數 +9 收起 理由
bryanwang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kabes2209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sp01361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cfp529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chrishuang + 2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SmokeyLT 發表於 2013-8-11 09: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慕愚 的帖子

報告副座,晚輩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小人物,但是對於我們的國家,國軍,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情,只能說,

誓死捍衛國家!赤誠效忠國軍!

我們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國軍,要一個訓練精良視死如歸的部隊。但是這要從我們尊敬軍人,感謝軍人的貢獻開始!

評分

參與人數 2人氣指數 +2 收起 理由
bryanwang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kabes2209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樓主| 慕愚 發表於 2013-8-11 09:5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副哨 SmokeyLT 的帖子

我們都只是平凡的小人物,但也因為對得起國家、對得起自己,所以在節操上並不平凡。
MP182S 發表於 2013-8-11 10: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那只是國軍裡面微乎其微的一、兩顆老鼠屎,絕大多數的軍、士官都是盡忠職守、克盡職責,最近好像被媒體過渡渲染、炒作,把剩下的99.9%的國軍批的一無是處,也不要把個人的軍中遭遇,說的全國軍都是如此一般,應該要理性的態度對待,相信如果你也是其中盡忠職守、克盡職責的國軍幹部的一份子,你也不希望你的付出、你的努力都不被認同,甚至被誤會或曲解吧!如果真的希望要真相與公正,當然也不能抹滅了別人的公平正義才是啊!

中華民國國軍  加油!! 給你們一個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cfp529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155262 發表於 2013-8-11 11:1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曾經是國軍ㄧ份子永遠支持國軍!不要因為少數人違法亂紀就抹煞大多數官兵的辛勤與努力。我們對國軍是恨鐵不成鋼!希望國軍健全強大;但很多野心分子、有心人士、媒體名嘴,為了意識型態、政治野心、商業利益,是唯恐天下不亂!恨不得天天出事!別假仁假義了!大家心裡有數!

[ 本帖最後由 155262 於 2013-8-11 12:17 編輯 ]
sharka 發表於 2013-8-11 11:52:34 | 顯示全部樓層
稍微解釋一下,開合跳並不是交互蹲跳。在空特的語言中稱為「全跳」。這次洪員被操練中就有這項運動。只是一千下....很拼
若是我認識的「獵人」,應該是沒問題....
勇哥 發表於 2013-8-11 12: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慕愚 的帖子

一個多月以來,
已被一片撻伐聲浪所蒙蔽,
身為中華民國前國軍的一分子,
幾乎差點忘記了,
還有一大群日夜守候這塊土地的基層弟兄們,
朝夕期盼著,待社會大眾醒來之後,
能夠撥給他(她)們一絲絲的支持與認同,
我支持國軍,我支持這項活動!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kabes2209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byronliao 發表於 2013-8-11 12:43: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國家、國軍、我的退伍令為榮,
更以家人讓我為國家貢獻2年為傲!

誰都無法抹煞國軍為國家奮鬥的辛勞
chrishuang 發表於 2013-8-11 14: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慕愚 的帖子

報告副座

活動網頁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10637999055305/

曾經是國軍一份子的我,對於國軍部隊近年的狀況,只有:恨鐵不成鋼的痛苦
曾經是一隻(肝膽相照)的國軍部隊,如今在一堆政客與惡質媒體的惡搞之下,幾乎成了社會上最弱勢的團體
然而我還是以曾為國軍的一份子、鐵衛憲兵成員為榮耀

PS
報告副座
兩個兔崽子國曆生日 - 老大生日是:八一四、老二是:九三
而且都是自然生產報到,夠巧吧
sharka 發表於 2013-8-11 15: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也去讚聲了,學長舉辦活動,學弟當然要支持啦
另外也打電話給小弟當時連長(現為某地指揮官)告訴他有一票人挺他們,他很高興也很感謝。

[ 本帖最後由 sharka 於 2013-8-11 15:16 編輯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0 19:58 , Processed in 0.04454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