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原創作品] 同行的

[複製連結]
nan531539 發表於 2012-10-10 00:47: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7202|回覆: 8
詐騙集團:喴,先生你好.我是..........你要不要來參加摸彩活動..........你有中獎耶!但是要先繳稅
金?錢
我:你直接扣稅剩下的再匯給我就好了.
詐騙集團:我跟公司反映了以後.公司答應扣稅後匯給你.你先到提款機...........
我:你開票給我就好了.我沒有在用提款卡.
詐騙集團:不行啦.公司只能用匯的.不然你用家裡其他人的帳號去提款機...........
我:好啦好啦.你不要在騙了啦.同行的要騙來騙去嗎?
詐騙集團:喔!同行的喔,歹勢...........歹勢啦!

評分

參與人數 2人氣指數 +2 收起 理由
jason211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mp455t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chaodon 發表於 2012-10-10 07:16: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高招, 學起來了. 以前真有一陣子接詐騙電話接到不耐煩.
詐騙集團常從人性弱點下手, 很惡質!!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mp455t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檢視全部評分

like2520 發表於 2012-12-31 11: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快筆記起來  下次接到這種電話用這招呼弄一下
a1989619 發表於 2012-12-31 23: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直接掛斷外, 還有一招, 非常的簡單, 不管詐騙集團丟過來的是問句還是疑問句...

您只要重複的一直回對方"然後呢?"

到最後就詞窮自己掛斷了~
jiungo.5197 發表於 2013-1-1 02:5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回話:

小姐來電留言:ㄨㄨㄨ先生我是台中市稅捐處,你ㄨㄨ年ㄨㄨ月ㄨㄨ日買了一間別墅,ㄨㄨ年ㄨㄨ月ㄨㄨ日又賣掉,應付稅ㄨㄨㄨㄨㄨㄨ元,請你盡快繳納!電話ㄨㄨㄨㄨㄨㄨㄨㄨ請先聯絡!
我回電話:我是ㄨㄨㄨ問有關我的欠稅問題!
小姐回答:你買賣房屋的時間,超過免稅期,所有你要付ㄨㄨㄨㄨ
ㄨㄨ元稅額!
我回話:可是我沒有買房子啊!
小姐回答:那可能是有人冒用你的身份買賣房子,不過還是要繳清稅款才能申訴!
我回話:那繳完稅款要不回錢怎麼辦理!
小姐回答:你繳款前,先註明稅不是你欠的,我們會將你所繳的錢專戶保管,等你申訴成功,會加計利息歸還∼
我回話:謝謝妳!請問一下小姐,妳的毛是什麼顏色的?
小姐回答:先生我是公務人員,你講話尊重一點!
我回話:我是問你的頭髮有沒有染色,妳想到那裡的毛!
小姐回答:喔!
我又回話:那我再問你一個,跟我有關的事情!
小姐回答:請説!
我回話:那妳的毛是捲的還是直的∼
小姐回答:直的!
我回話:蛤!妳有燙直喔!
小姐回答:本來就是直的,沒有燙過∼
我回話:可是我遇到都是捲的!妳的體質比較特別喔!哪天有時間出來喝咖啡!聊聊天好不好?
小姐回答:先生我是公務人員,你講話尊重一點!
我回話:好啦!好啦!我有特異功能,聽妳的聲音,我就能知道妳的姓名喔!
小姐回答:那我姓什麼叫什麼!
我回話:妳姓欠名人幹,對不對!
小姐:把電話掛了!
我又打電話過去:欠小姐,對不起跟妳講這些不三不四的話,講點正經的話!
小姐回答:我不姓欠!有什麼事你説!但是不干業務的事,我就要掛電話!
我回話:我不會亂問問題,那妳知道我叫什麼名子嗎?
小姐回答:你不是叫ㄨㄨㄨ嗎?
我回話:不是啦!我姓操名小洞?
小姐回答:這個姓還真特別!
我回話:那要看什麼情形啦!ㄨ太大我就不用了!妳的ㄨ大還是小,還是妳還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我最喜歡這種的!
小姐回答:先生我是公務人員,你講話尊重一點!
我回話:妳想到那裡了!亂想一通!妳告訴我,我到底講了什麼妳説,妳説説看啊!
小姐:掛電話了!
我再打電話:小姐掛電話!
我又再打電話:小姐又掛電話!
我再又打電話:小姐又再掛電話!連打了十幾通..!!!
小姐終於回話:拜託你不要再騷擾我了,你就明知道我是在騙人,你就不要再騷擾我了,拜託拜託你....!
我回答:妳真的是在騙人,我還想去繳稅款,然後跟妳約會,再來蓋綿被喝咖啡純聊天耶!沒想到妳説妳是騙子,讓我真失望!

接下來就換我朋友,照本宣科再亂她一次,真好笑!!!

[ 本帖最後由 jiungo.5197 於 2013-1-1 06:12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abb431128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檢視全部評分

LNL 發表於 2013-1-22 18: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接到這種電話 很火  罵他之後還被回罵 真的是.......
邱明宗 發表於 2013-1-22 22:2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同行的

接到詐騙電話時,家中電話是自動總機,就請她稍候一下,立即使用另一支電話撥打165反詐騙電話,告知現在那隻電話(電話號碼)接到詐騙電話,在反過來與詐騙小姐繼續哈啦拖延時間,讓165有時間來追蹤詐騙電話源頭。
jiungo.5197 發表於 2013-1-26 02: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邱明宗 於 2013-1-22 22:23 發表
接到詐騙電話時,家中電話是自動總機,就請她稍候一下,立即使用另一支電話撥打165反詐騙電話,告知現在那隻電話(電話號碼)接到詐騙電話,在反過來與詐騙小姐繼續哈啦拖延時間,讓165有時間來追蹤詐騙電話源頭。



報告邱學長:
其實現在的"詐騙"電話,都是用"對方付費"的方式進行詐騙,他會要你"按"一個數字,就變換成是你在付費電話,費用高的嚇死人,所以接到來路不明電話,還是不要理他就好了。
但是..政府開放對方付費的計話方式,卻讓”有心人”利用,你要問他問題,按個數字鍵,你就慢慢等,反正是你在付費,他樂的賺電話費。
章魚丸 發表於 2013-1-27 11: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接到詐騙電話要撥165,可納悶的是曾經幾次撥打165,結果我才說不好意思先生我有接到一通,對方馬上接說那是詐騙的不要理他,我回說那.......,對方又說詐騙的不理他,我又說那我不需要......,真愛插嘴我都還沒說,對方又說不是跟你說是詐騙不要理他嗎?怪了咧!不是一直宣導要撥165嗎?甚麼態度阿,我是要問說既然是詐騙那我要如何處理或防範,起碼也等我話說完呀。最後對方竟然說不然你就報案阿,這更絕了我打電話來不就是要報案嗎?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30 01:25 , Processed in 0.03224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