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忠貞報] 991027忠貞報要聞 (司令慰勉軍歌比賽參賽部隊及桃園縣後憲聯誼大會)

[複製連結]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0-10-27 20: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583|回覆: 5
原定於10/24舉辦的軍歌嘉年華,就新聞稿看來是改期到11/21舉辦。聽說本次延期,對憲兵的影響較小,因為只有少數幾位弟兄退伍。補足兵力稍加訓練,應該可以跟得上進度。而友軍就有因為退伍人數或是駐地分得過散,延期之後反倒影響頗大。
不管如何,期盼代表我憲兵部隊參賽的弟兄能勇奪佳績。若學長們11/21當天沒事的話,也可以一同到場為我們憲兵加油唷!

PS.從司令手中接下犒賞的幹部,不知是否為邱O文少校?若是的話,那是小弟在憲校受訓的區隊長耶

以下新聞取自司令部官方網站  http://afpc.mnd.gov.tw/Publish.a ... p=43926&Level=1
司令慰問軍歌參演部隊
Last Updated Time:2010/10/26     為傳頌國軍軍歌,提昇精神戰力,呈現國軍振奮高昂之士氣,國防部99年11月21日假自由廣場,舉辦「勝利的樂章-柳營笙歌嘉年華」軍歌觀摩活動。
    日前司令李中將率相關幹部於20日假慧敏營區慰問軍歌參演部隊,除頒發任務分工單位及參演部隊慰問品外,也肯定幹部及弟兄渠等平日訓練辛勞、看到大家執行認真,精神抖擻,更彰顯出憲兵達成任務的決心及精神。
    司令表示,軍歌觀摩活動的目的期藉由軍方暨民間學校樂儀隊的交流演出,凸顯憲兵訓練扎實的優質形象,爭取民眾對國防事務的認同與支持。 對於參演官兵雄壯嘹亮的歌聲及整齊劃一的隊形變化也表達高度肯定,並指出軍歌演唱是部隊展現精神戰力的重要象徵,透過軍歌演唱,除可以凝聚官兵士氣,也可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尤其此次參演部隊皆為各單位遴選而出,能在短時間內打破建制並培養出彼此的默契,將彼此的歌聲融合而一,更是展現了憲兵團結一致、眾志成城的高昂士氣。
    最後,期勉官兵在正式演出時要全力以赴,並注意自身安全,期將平日訓練成果完美呈現,共同為憲兵團隊爭取最高榮譽。



以下新聞取自憲令部官方網站  http://afpc.mnd.gov.tw/Publish.a ... p=43928&Level=1

桃園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99年聯誼大會

Last Updated Time:2010/10/26

    桃園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為增進現役憲兵與後備憲兵情誼,發揚忠貞氣節及梅荷精神,特於日前假桃園縣蘆竹鄉舉辦年度後憲自強大會暨績優幹部、梅荷夫人表揚大會,會前於蘆竹鄉五酒桶山、大園鄉竹圍漁港舉辦淨山、淨灘公益活動,並進行「節能減碳」、「犯罪防治」遊行宣導,發揮後憲淨化社會力量。大會由主委陳根德主持,司令李中將、政戰主任張少將、205指揮官巫少將、桃園縣縣長吳志揚、荷松協會中心幹部及桃園縣後憲學長約900餘人受邀蒞臨共襄盛舉。
   司令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後憲學長的熱情參與,除秉持「一日憲兵,終身憲兵」的精神,並發揚憲兵忠貞軍風,將此精神代代相傳。大會中也播放榮耀與忠貞影片,讓後憲先進回憶憲兵過往的光輝歷史及榮耀,也共同高唱憲兵歌,勾起過往從軍的點滴回憶。司令強調,希望藉此機會,凝聚後憲團隊精神,激發愛國情操,推動社會公益活動,成為一股社會清流及正向力量。
   司令也期勉大家藉由此次全國後憲自強大會最後一站,秉持「前憲支持後憲,後憲照顧前憲,進而服務國家社會」之宗旨,全力支持政府政策,提倡善良社會風氣,相信在各級後憲幹部推動下,發揮後備憲兵強大的社會安定力量,深入地方社區,推動社會公益,協力維護社會治安,持續創造光榮歷史與優良傳統。
   大會最後由梅荷夫人們齊唱期待再相會,期望大家明年能夠再相聚,共同為憲兵團隊打拼,也為本年度全國後憲自強大會畫下完美句點。
survivor 發表於 2010-10-27 20:5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MP269C570T 的帖子

哈哈哈,邱X文少校好像變瘦咧!
報告188峰哥,就是他本尊啦,他是小弟在2X5的連長啦!
 樓主|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0-10-27 21:0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副哨 survivor 的帖子

這麼巧啊,硬哥沒幫我問候他?
邱O文少校的聲音很宏亮,本職學能不錯呢!!
survivor 發表於 2010-10-27 21:5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3哨 MP269C570T 的帖子

報告峰哥
那時候還不認識您啦,不過95年時,司令部有開放營區參觀,當時我們連上有表演悍馬車分列式,邱少校有穿甲服登車,不知當天您有沒有到現場,不然就可以跟他敘舊啦!
 樓主|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0-10-27 23:5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4哨 survivor 的帖子

應該有到現場啦,不過我只是邱區帶過的眾多學生中的其中一位不知名的小嘍嘍,應該對我沒印象了啦
邱區曾在239幹過排長,後來才調憲校,我猜應該是這樣所以才擔任225的連長吧?
GVMonkey 發表於 2010-10-28 14: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陳根德立委旁邊那位老學長 是桃園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的督導............
可是桃園縣後憲的元老級人物呢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21:48 , Processed in 0.01958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