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教育文化] 實在是一則令人痛心的新聞

[複製連結]
funpi 發表於 2006-11-28 07:55: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5198|回覆: 2
來台五年.....接客上萬人...
如果以台灣兩千兩百萬人來算
扣除女性同胞, 還有一千一百萬人
在扣除十八歲以下的少兒以及七十歲以上的老翁,
還有約六百萬左右年富力強的壯丁
再扣除公教人員不得涉足風月場所的限制
大約還有五百多萬男性
這也就是說每五百個男性裡
就有一個和小龍女發生性關係
由於小龍女可能在入境時就已經染病
所以這些男同胞都有可能被感染到
好可怕喔





======================================
接客上萬人 小龍女愛滋襲腦神智不清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6/11/27 07:00 記者:記者葉英豪卅桃園縣報導

「哥哥,我為什麼在這裡,我想回家……」來台三年,接客上萬次的印尼籍女子「小龍女」,感染愛滋住院,檢察官與警方五天前到醫院偵訊她時,因病毒已侵襲腦部,神智不清,錯把檢察官和警察當成胞兄。

檢方將在她的病情穩定後,依法將她驅逐出境。小龍女淘金夢碎並可能賠上性命的遭遇,只是眾多外籍女子或自願或被迫來台賣淫的悲劇之一。

據美國國務院六月公布的人口販運報告,台灣近年來人口販運情況嚴重,但政府並未有效打擊人口販運;報告指出,全台卅五萬外勞,有二萬人行蹤不明,可能落入人口販子手中。美方因此將我列為第二級觀察名單。

美國國務院的報告,與警方近來查獲外籍女子賣淫案比率上升吻合。以桃園為例,以往查獲外籍女子逾期居留或非法打工,十件約僅二至三件是賣淫,如今十件裡至少有七、八件;雲林也發現,拘留所收容最大宗的常客就是賣淫的外籍女子。

廿二歲的小龍女,接客逾萬人,是歷年來查獲來台賣淫的外籍撈女中最引人關注的個案。外表亮麗的她,因和難以計數的嫖客發生關係,至今染上愛滋仍不自知。

衛生單位在「小龍女」被查獲後追蹤她的恩客,初步查出她至少傳染給卅名以上嫖客,儼然成為桃園地區愛滋「散播中心」。

躺在北部一某醫學中心的病榻上,接受檢警訊問的「小龍女」,因病折磨得瘦小、乾癟,空洞、渙散的眼神,已無昔日第一紅牌的丰采,難以想像她曾被上萬男子點名買春的熱鬧場景。在她身上,可以看台灣嫖客施加外籍賣淫女子身心壓榨醜陋一面。

「她的病已被藥物控制,雖然可以走動,但肢體行動和語言表達因為病毒已侵襲到腦部,唯有靠藥物控制,要完全好?恐怕很難……」一陣陣嗆鼻藥劑味,「小龍女」的主治醫生猛搖頭。

挑染一頭金髮,戴著夾雜著仿羽毛的粉紅色聚酯纖維領圈,搭配擦得雪白的娃娃鞋,即使在病中,外人還是很難看出「小龍女」真正年齡。她顛簸地走向病床旁沙發,習慣性撩撥秀髮,全身不自主顫抖著。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張春暉靠近她身邊,細聲詢問「妳叫什麼名字」?原本預期可以聽到印尼腔發音,只見「小龍女」食指一邊比畫,嘴裡急促發出「阿…咿」聲,唯一稍可辨識出來的一句話是「哥哥,我為什麼在這裡,我想回家……」當下讓病房內人員全都愣住。

如何感染愛滋?「小龍女」雙手抓扒著身軀,不知是喪失記憶,還是不願回想,她沒有答案,只是傻笑和搖頭。也因為這樣,沒人知道她的真實身分和過往滄桑,更無從傾聽她心底的聲音。

「連名字都講不出來,當初怎麼接客?」「愛滋病發病後真的這麼嚴重?」原本張春暉還預期能夠透過小龍女的說詞,追出幕後還有多少受害外籍女子,看了小龍女的情況,心情盪到谷底。

檢警指出,小龍女落網時,神情就有些恍惚,根本無法對談,因此她真正身分至今還是個謎,才會快速轉送北部某醫學中心治療。原本期望能趕緊治好,幫她找回「自己」,如今看來,她正與時間在賽跑。

[ 本帖最後由 funpi 於 2006-11-28 12:24 編輯 ]
SC 發表於 2006-11-28 10:13: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 funpi 的帖子

不論如何,總是一個教訓.
最主要還是忍一下,真的要到那種地方實戰,要全程"全副武裝".
 樓主| funpi 發表於 2006-11-28 12: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星期四莒光日的時間
也是半山腰打烊的時候
這時老士官長會讓小姐們坐車到醫院去做例行檢查
我聽幫XX官割包皮的醫官說
還好啦
就是偶爾有一兩位小姐需要打盤尼西林的
一般而言
弟兄們如果有菜花之類的
大都是返台休假時中鏢的
還好按規定弟兄都要穿雨衣
否則半山腰的小姐們就成了受害者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02:03 , Processed in 0.01464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