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個人工商服務] 訓犬家教班

[複製連結]
恐龍 發表於 2007-7-25 08:3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報告學長
我家的小犬出生七個月
屬狗
目前只會玩跟哭
還不會爬
只會坐-還會坐的東倒西歪
這樣可以訓練嗎??


(迷~這是人吧!)

人家介紹的時候都是說
這是我家小犬他也屬狗阿
這樣不行嗎?



好大的殺氣喔~
快跑先~
 樓主| Jeff-Lu 發表於 2007-7-25 21: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報告學長
我家的小犬出生七個月
屬狗
目前只會玩跟哭
還不會爬
只會坐-還會坐的東倒西歪
這樣可以訓練嗎??"
可以的!!你需要更大耐心去面對他!因為人的腦部發展須較長的時間.
故人比狗狗的成長時間長與長壽些阿!! 你認為!!!!!!!!
 樓主| Jeff-Lu 發表於 2007-8-29 21:26: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天晚間新聞 至本校採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mJgdXuEV8
8/29中天新聞至本校採訪!!19:00首播


[ 本帖最後由 Jeff-Lu 於 2007-9-1 08:03 編輯 ]
小智 發表於 2007-8-29 22:2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 Jeff-Lu 的帖子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
不知道學長訓練小狗有沒有什麼接受條件?
...... 例如:是否接受沒膽又一歲半左右的台灣土狗?
還有,送到訓練學校和到府訓練的訓練科目有哪些?收費大概又是如何?

學弟半年前接受朋友贈送一隻大概一歲左右母的台灣土狗!
那個時候為了治療牠的"心絲蟲"、皮膚一些小問題、植入晶片、亂七八糟的雜物就花了不少錢!
雖然很乖又不會亂叫 (陌生人靠近家門會吠叫),但是非常沒有膽量!
有時候突然摸牠都會嚇一跳,隨便遇到驚嚇就會"滲尿"!
...... 可能以前被欺負過,所以非常非常膽小!
還有,牠非常害怕"水" (洗澡就像打仗一樣辛苦)!平常連水都很少喝!
...... 牠主要的水份來源就是每天早上我媽會給牠喝一盤牛奶!...... 牠的飲食都很好,活動空間也非常足夠!一到四樓透天厝隨便牠跑,"放風"的時候還有兩百多坪的後院讓牠當廁所大小便!...... 每天只餵食晚餐,燉爛的雞脖子和雞湯配白飯!而且還要像小孩子一樣哄牠吃飯!...... 最近覺得牠好像太胖了一點!
由於缺乏訓練,結果什麼都不會!...... 怎麼教都不會!
唯一的用途就是陌生人靠近會吠叫,還有就是陪伴家人 (超級喜歡撒驕 !!!!!!)!
不知道這樣子的情況應該如何處理?...... 實在非常羨慕別人的小狗訓練有素!
謝謝!


[ 本帖最後由 小智 於 2007-8-29 22:42 編輯 ]
 樓主| Jeff-Lu 發表於 2007-8-30 00:0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4 小智 的帖子

1.3~4歲都還可再學習.
2.學習科目會先以日常所需要的基本服從訓練敎起(坐.臥.腳側隨行.坐等.臥等.招來.前進等...)
  是以收取月費為主.(寄校訓練是由訓犬師訓練狗狗.你要常來看牠.並交接牠所學動作.)(到府訓
  犬.大多有主人自己帶狗訓練.訓犬師在旁指導.)
3.可能你家狗狗.生活圈只在你家.沒出過門.這是社會化不足現象.多帶牠去逛逛應該可以改善.
4.狗會怕水.一班都是主人在幫牠洗澡時.不小心把水噴到狗狗耳朵裡.讓他不舒服而產生的厭惡
   感.
5.狗狗不吃飯.過10分鐘.就收起來.等2~3小時再給牠吃.再不吃.餓他一餐.如此炮製.白飯他都
   吃喔.
如有不清楚可上網站留言: http://billlu.myweb.hinet.net/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小智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17:05 , Processed in 0.0294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