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轉貼文章] 笑話一則!輕鬆一下吧!

[複製連結]
k7216 發表於 2006-10-23 19: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7657|回覆: 10
轉貼自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誰的名字最有趣?

我爸爸叫做黃全祿,和「黃泉路」的音一模一樣。偏偏他又當檢察官,許多當事人收到他的傳票,都臉色大變,以為自己死路一條。殊不知我老爸遇到我老媽以後,馬上起死回生,因我媽媽姓徐(徐是慢慢的意思),名慶生(好像男生的名字,因為排慶字輩的關係)。 再說我們學校前任家長會包會長,名叫包崇敏(包你聰明),萬萬沒有想到會長夫人叫朱若愚,真是大智若愚。也有人說她一生不愁吃,因為名字裡有豬有肉有魚,有意思吧!

爸爸的同事中有幾位的名字也很有趣,有位法官叫錢通,沒想到他因受賄案被偵辦,如今變成「錢不通」了。 楊軍法官單名叫威,每次打軍用電話,由於收訊不良常常要大聲報告名字,令旁人暗地偷笑,因為他都大叫:「喂,喂,我楊威(陽痿)啊!」 另一位檢察官姓沙名任,他更有意思。每次打電話去警察局刑事組的時候,常常扯不清楚。

「喂,我沙任啊!」

「啊?你殺人?」

「我沙檢察官!」

「什麼?你殺了檢察官,還不快來投案!」

還有一件更鮮的事,媽媽的學姊楊阿姨(曾太太),她的女兒古箏彈得非常好聽,媽媽前去道賀:「妳彈得真好!」

「阿姨,曾好是我弟弟的名字,我叫曾妙,妳怎麼知道我弟弟的名字?」

「什麼?妳弟弟叫曾好,妳叫曾妙?這...這名字取得真棒!」

「阿姨,妳說什麼?曾棒是我小弟的名字,妳怎麼又知道我小弟的名字?」

「哈哈哈…曾妙、曾好、曾棒,太好笑了,是誰給你們取得名字?取得可真鮮啊!」

「是我爸爸取的,我爸爸就叫曾先,妳怎麼連我爸爸的名字都知道呢?」

老媽一聽,馬上笑得不支倒地。

黑狗兄 發表於 2006-10-23 19:3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Alen 發表於 2006-10-23 20: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有趣.這個有趣..
我也分享一下..
朋友以前一個高中同學
叫做...粘金益...
綽號可想而知..台語叫...黏小耶..
還有一個國中女同學..
女的喔..叫做...易頎尚..
喔..真是給她夠屌的名字啦...
一起上耶

PS上述二位如有冒犯之處.竟請見諒..
lin0130 發表於 2006-10-23 20:5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篇文令人輕鬆一下..

記得國
中時,有位隔壁班同學名叫《有用》
但是他的爸爸
姓《吳》
吳有用 』是這位同學的大名。
事隔多年不曉得這位同學是否有 「改名」。
fire409 發表於 2006-10-23 21:3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湊個熱鬧

ISP 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 顧客:

我的電腦很奇怪哦!我明明住在高雄,

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

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客服:「你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

顧客:「嗯…它寫著

『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

客服:「……」
chyuan1110 發表於 2006-10-24 08:09: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7216 於 2006-10-23 19:27 發表
轉貼自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誰的名字最有趣?

我爸爸叫做黃全祿,和「黃泉路」的音一模一樣。偏偏他又當檢察官,許多當事人收到他的傳票,都臉色大變,以為自己死路一條。殊不知我老爸遇到我老媽以後,馬上起 ...

嘿!小朋友,長大了。
幾年前看到你們,還就讀國中、小。現在都變成學弟了。令尊還好嗎?問候一下,我是他台中的老同事,我是「忘記了」以前在記錄科,我姓王啦!
chyuan1110 發表於 2006-10-24 08: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hyuan1110 於 2006-10-24 08:09 發表

嘿!小朋友,長大了。
幾年前看到你們,還就讀國中、小。現在都變成學弟了。令尊還好嗎?問候一下,我是他台中的老同事,我是「忘記了」以前在記錄科,我姓王啦!

sorry,一個不小心沒看清楚,
我是想回原po.
歹勢啦!
fire409 發表於 2006-10-24 09:3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四十擺在眼前

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

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你愛不愛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

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男生終於說:愛

女生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

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

且問女生:你有沒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

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男生說: 我己經證明了啊!!!

四十擺在眼前.....
fire409 發表於 2006-10-25 02: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十字架

小明他從以前功課就很不好,然而自從他上了基督教學院之後,命運就改變了。

入學的第一天是基督教學院的開學日,小明去上了課。

等到一下課,他馬上衝回家,衝進房間開始苦讀,這種情況持續了一個學期。

到了發成績單的時候,爸媽一看,很興奮的對小明說:

「你好厲害!從第36名衝到第一名,你是怎麼辦到的?」

小明說:「我一到學校,發現有一個人被釘在加號上,我知道,他們是玩真的.....」
fire409 發表於 2006-10-25 07:45: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去學校的資格

媽媽:「小熊,你明天學校要開學了,記得去學校喔!」

小熊:「我不要去!我討厭學校!同學跟老師都不喜歡我!」

媽媽生氣的說:「你是校長,你不去誰去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30 01:01 , Processed in 0.02445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