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3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陸軍] 聳動新聞標題 : 淫亂指揮部

[複製連結]
軍犬康岳 發表於 2011-7-14 22: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個人對這新聞有個感想,那就是~你敢管嗎?
為何我會這樣提出呢?軍隊在我們的觀念中,應該是訓練嚴謹、紀律嚴明的地方,過去軍隊的封閉環境,雖然造成很多問題發生,但是就某些立場而言,或許受到外界的「干擾」比現在少。然而以今天來說,軍隊「過度」重視人權,外界「過度」關注,所以軍中很多訓練都被迫改變,改變不是壞事,但是再怎麼改也不能不符合戰爭需求,可是今日的狀況是,役期縮短到根本就無法達到訓練需求,休假又需要正常化,一但有問題就搬出民意諸公,試想一個部隊的少將指揮官到立院接受「砲轟」時,那場面會不會很奇怪,而且很多都只憑「新聞」問政的,一次、二次,多次後,誰還會有心在部隊訓練等方面呢?訓練經時沒人見到,砲轟卻成為第一線,在這狀況下,我還不如去「PMPMP」(參考大醫院小醫生),特別是越接近都會區的單位,消息散步的更快,這種情形下,不發生事情,我還真覺得很奇怪。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1-7-14 23:1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21哨 軍犬康岳 的帖子

報告學長:
您說得沒錯,所以駐地多為於都市的憲兵部隊。因為駐地的關係,以及過去任務的特殊性,經常性被修理。
特別是有位快要失勢的民代,老像失智老人一樣,沒事喜歡叫兩下.....
SmokeyLT 發表於 2011-7-15 11:5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22哨 MP269C570T 的帖子

我想說的,就是那些都是政客,一狗票的政客,沒有一個是為台灣的國防和未來的走向著想。沒有一個有著遠大的宏觀,國軍十年二十年後會怎樣發展。每一個官員和立委,其眼光只到下次選舉,有些甚至只到下個開會日。

國防和民生牢不可分。國防部虛耗,用在建設的錢就會減少;但是濫裁軍隊決非解決之道。順便打一下廣告,學長們有興趣的,可將有系統有根據的話題,在「政策討論區」提出。我們不支持政黨藍綠鬥爭言論,也不歡迎競選拉票;而是完全以理性邏輯的態度來討論國內外政策。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30 17:29 , Processed in 0.01664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