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軍聞社] 憲警破獲販毒集團 官兵權益服務卡建奇功

[複製連結]
soavii 發表於 2011-5-6 21:5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本該就是憲令部自己要強化做的宣導! 徹底執行

本務 宣導本就 天經地義 要用力做的事!


民眾哪知道 憲兵隊是 抄煙毒 抓走私 掃黑道的神兵利器...

幾乎都不知道!

憲兵隊破了案多數民眾還會指著電視說~

阿憲兵可以抓 賣毒品的喔...
阿憲兵可以抓 大哥流氓喔...
阿憲兵可以抓 "ㄍ一ㄠ ㄍ一ㄣ "賭場喔...

在各地憲兵隊大門做 大圖海報, 各地車站班櫃檯下方貼海報.

上面只寫 受理報案 說真的一般民眾根本不知道 什麼案能報給憲兵隊?

要更清楚簡單的寫.

重大刑案 走私 槍械 煙毒 大型賭場 黑道恐嚇威脅
軍民糾紛 請向各地憲兵隊櫃檯直接報案受理 或向
本車站服務台憲兵人員詢問報案受理.

各地憲兵隊都在市區精華區居多, 只要一塊大圖輸出防水大海報...
固定在憲兵隊 外牆上 沒多少錢~ 卻吸引眾多 人車騎士目光...

去看看秀朗橋每天上下班的恐怖景象 ...
廣告效果多讚 ... 中和憲兵隊就在這 ...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點我可看原始街景)





神速有用 造福鄉里阿~

[ 本帖最後由 soavii 於 2011-5-6 22:58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3人氣指數 +3 收起 理由
hongyu1222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abb431128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skyfox + 1

檢視全部評分

 樓主|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1-5-9 00: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從05/06的新聞看出,調查局銷毀的毒品,不知是去年度一整年的量?還是今年度上半年的量?由此可以看出,我憲兵破獲的240公斤毒品的數量,確實是很大的一筆量。
除了維護社會治安外,更避免危害國人的健康。
以下新聞取自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6/78/2r1fw.html
調局銷毀毒品779公斤[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libertytimes//SIG=111deev61/*http://www.libertytimes.com.tw/][/url] 更新日期:2011/05/06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林慶川卅台北報導〕調查局昨天舉行100年全國毒品證物公開銷毀作業,共計銷毀各類毒品779公斤,重量為歷年次高。而由於毒品箱數高達319箱,1部車裝不下,今年也首度出動2輛裝甲運鈔車運送。

今年銷毀的毒品中,以重達593公斤的一級毒品海洛因最多,其次則是嗎啡33公斤、大麻14公斤,還有鴉片、古柯鹼等其他毒品,全部毒品合計重779公斤,依換算,這些毒品足以供8900萬人次吸食。

調查局昨天中午開始將毒品搬上裝甲車,下午1時40分,運毒車隊準時出發前往台北市木柵垃圾焚化廠,為加強運送途中的安全戒護,除有荷槍實彈的警衛人員全程隨行外,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也派出直升機執行空中戒護任務。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8 06:31 , Processed in 0.03896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