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轉貼】LP號警車加入台中警方拼治安行列

[複製連結]
MP269C570T 發表於 2005-6-13 14:4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5966|回覆: 3
有了LP號警車助陣,台中治安應該會更好唷!
除了LP號不雅之外,海軍的慣例是軍艦數字不要有4,或是軍艦號碼加起來等於四,因為海軍建軍史上,被擊沉的都是四字號軍艦。
不知道還有哪些禁忌學長們知道呢?


轉貼自雅虎新聞,http://tw.news.yahoo.com/050613/39/1xwwf.html
警車牌挑「LP」 胡志強:巨大馬力!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台中市政府編列2千多萬元,添購36部新警車,投入全民拼治安。這批警車的車牌,英文字母剛好都是「LP」,胡志強(新聞、網站)說,警車車牌挑「LP」,確實能發揮驚人效果。

這36部閃亮的新警車,將投入全民拼治安。不過仔細一看,怎麼車牌的英文字母,都是「LP」?胡志強市長一開始沒察覺,後來他靈機一動,說警車車牌用「LP」,確實有特殊意涵。

台中市長胡志強:「車牌都是『LP』,真的喔!」記者:「有沒有特殊涵義?」胡志強:「沒有啊!應該只是意外吧!這表示『large-power』,大力量!」

「LP」翻成中文變成「馬力十足」,這麼說不算硬ㄠ,也能象徵2千4百西西馬力的警車,確實更能追緝歹徒。最近飽受千面人下毒影響的保力達公司,為了感謝台中警方迅速破案,也送上2部車,還有換過新包裝的新蠻牛。胡志強二話不說,一口喝下。

台中市長胡志強:「讓台灣的生意人,做生意做得安心!」

胡志強和議長張宏年,兩人這麼一喝,保力達立刻再追加2部新車,價值140多萬元。2瓶飲料換來兩部新車,很划算啦。
大盤帽 發表於 2005-6-13 18: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胡志強:「沒有啊!應該只是意外吧!這表示『large-power』,大力量!」

【Lazy Police】如何?.......條子杯杯,請不要扁我!!

不然【Loyal Police】或是【Lucky Police】好了!...:h:a;

[ Last edited by 大盤帽 on 2005-6-13 at 06:42 PM ]
1191111 發表於 2005-6-13 19:40:49 | 顯示全部樓層
說人家懶惰當然會被扁
說人家忠誠&幸福他會高興的啦
 樓主| MP269C570T 發表於 2005-6-14 15:26:27 | 顯示全部樓層

胡市長的LP號,果然大發神威

LP號警車果然大發神威,讓我們胡市長臉上有光,希望再接再厲,維護良好治安!

轉貼自雅虎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050614/43/1y2c3.html
台中市警方查獲搖頭丸四萬顆槍枝五把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十四日電)台中市警方今天偵破槍枝毒品案,查獲王姓男子將大批搖頭丸及制式槍枝藏在住處地下停車場轎車內,警方共起出搖頭丸三萬七千顆,市價近新台幣二千萬元。

警方還在嫌犯車內起出包括蘇聯制式AK47步槍等共五把制式槍枝,據查,王嫌近日準備與海線角頭爭奪販毒地盤,擁有強大火力。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綽號「大胖」的男子平日以販毒維生,擁槍自重,且自恃火力強大,近來準備與海線地區的份子爭奪販毒地盤,在台中市大墩十二街一處大樓地下室停放的轎車內藏放大批毒品及槍械。

警方發現,停放在地下室的W4─4857的轎車,已有一段時日沒有出入,且偶有不明男子從車內取出不詳物品。由於地下室停車場格局易遭來人發現,不適警方埋伏,專案小組只好架設監視器,並安排幹員在車道及一樓出口處喬裝埋伏。

警方經多日追蹤,終於在十三日下午三時三十分,發現嫌犯王文春到轎車後車廂取出一只藍色旅行箱,就在王嫌提著旅行廂由地下室步行到一樓時,埋伏員警一湧而上,當場制伏王嫌。

警方從藍色旅行箱內起出搖頭丸三萬七千顆,市價近二萬元,並在轎車後車廂查獲蘇聯制式AK47步槍一支、奧地利制式克拉克19型手槍一支、捷克制式CZ75手槍一支、制式左輪手槍二支、步槍子彈七十二顆、制式九0子彈一百二十七顆、散槍子彈一百零二顆、制式手槍45手槍子彈四十一顆等。

警方說,嫌犯火力強大,還好早一步被查獲,避免一場黑道火併。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15:36 , Processed in 0.02015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