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憲兵202指揮部北區憲兵隊逮捕一名經營酒店,涉嫌擁槍毒自重的林江晏。

[複製連結]
雲生 發表於 2006-5-5 09:04: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5454|回覆: 1
轉文網址:http://tw.news.yahoo.com/060505/19/33pau.html
轉文地方:雅虎新聞網

各位學長學弟
這是新聞請大家看看就好
不要汎政治化

蔣永佑卅台北報導憲兵202指揮部北區憲兵隊昨天會同內湖警分局,逮捕一名經營酒店,涉嫌擁槍毒自重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黨員代表林江晏。林嫌供稱,槍枝係用來催討店內客人酒債之用,但否認販毒。訊後,依違反槍砲及毒品條例移送法辦。

憲警人員日前接獲線報,於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開設「NIGHT 171」酒店的林嫌,為追討店內客人簽單積欠之酒債及轉手牟利,正集資收購軍火,其中甚至包括火力驚人的AK47自動步槍及霰彈槍。

專案小組成員表示,現年卅一歲,曾有槍砲、毒品前科的林嫌,先前便曾開過五家酒店,最後都經營不善倒店。如今開設第六家,卻仍是不得其法,讓酒客們積欠近百萬元酒債,追討無門。

前天晚間,專案小組人員前往林嫌位於士林福國路住處搜索,當場起出貝瑞塔改造手槍一把,殺傷力強大的制式達姆彈及子彈共四顆,及少量毒品和吸食、分裝用具。可惜並未發現情資中,林嫌欲以八十餘萬出售之兩把長槍,研判應是交由旗下小弟保管。

直到搜索時,幹員才從客廳懸掛的證書,發現林嫌身份。當問及為何要成為民進黨員代表,林嫌回答得亦相當坦白:「至少警察來的時候,看到比較不會刁難!」

林嫌表示,槍彈是以「買槍送彈」的方式,以三萬元購得。但專案小組發現,林嫌買入低價改造槍械,買家竟附送制式達姆彈,加上該改造手槍,擁有不下於制式槍械的精細膛線,高度懷疑係直接換裝制式槍管,因此也不排除背後有軍火集團撐腰。



_________________

我憲兵又破獲一件槍械的案件
真是大快人心
5200928 發表於 2006-5-5 10:5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嗯∼∼終於又開始有憲兵在動作了
很久沒有聽到有軍警聯合了
多一點吧
對國軍對憲兵的名聲也多少會讓老百姓感覺好一點

[ 本帖最後由 5200928 於 2006-5-23 19:36 編輯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18 23:31 , Processed in 0.02299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