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其他] 催眠師講的故事

[複製連結]
SmokeyLT 發表於 2014-8-25 20:50: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5174|回覆: 1
一家有舞台的餐廳,因為店主去度假,租給一位催眠大師使用。大師貼出海報,「空前震撼」,「全新體驗」,「包您值回票價」,是一場精彩可期的集體催眠秀。

過了三天,餐廳主人度假回來,發現餐廳裡面發出陣陣惡臭,催眠大師正努力的刷洗著舞台,舞台上下到處都是穢物,噁心不堪。

店主當然要問,「大師,這是怎麼回事?你的演出還好嗎?為什麼這裡這樣髒臭又到處是排泄物??!!」

催眠大師無奈的看著店主說,

「我是史上最偉大的催眠師瓦拉德米爾·貝特烈夫的親傳弟子,我的催眠技術是當世一流的!

「那天晚上,高朋滿座,暖場秀和晚宴都很完美,我完全控制了場上的氣氛,當我要求志願上台被催眠時,觀眾都瘋狂的想要嘗試!

「我挑了十個最有潛質的觀眾,讓他們上台,遵照我的指示,凝望著我預先準備的水晶球;

「我讓他們在昏昏欲睡的各種提示下,慢慢的走進極度的放鬆,極度的進入他們的無意識狀態,我的技巧太高明了,連台下許多觀眾也都進入了半催眠的狀態!

「等到他們被催眠了,即將進入表演高潮時,我取出我師父貝特烈夫親手傳給我的寶石催眠墜子,我左右擺動著墜子,讓十位志願者看著墜子,看著墜子,左,右,左,右....

「當他們的眼神逐漸朦朧,當他們臉上出現奇異的表情,我知道我已經達到了集體催眠的目的了!我可以把他們變成任何事物,或者叫他們做任何事,甚至回想起他在一個月大時所看到和聽到的一切!」



店主聽得入神,但是不由得想問,「那後來怎樣?你把人催眠了後呢?」



催眠師苦笑一下,說,

「我既興奮已經達到催眠,不免有點分神,我的手一滑,寶石墜子重重的掉到舞台上,連上面的塘瓷裝飾都打個粉碎!

「我一著急,來不及解開舞台上的志願者的催眠咒,情不自禁的我就大罵了一聲,

「SHIT!!」(大便!!)



「然後,」催眠師繼續無奈的說,「我就從三天前打掃到現在............」


**************************************************************

註:這是前天我和我太太去一個園遊會,其中有一場的催眠表演上,催眠師講的笑話。不過這是該場唯一有趣的部分,我們沒等到台上的人被催眠完就走了。

評分

參與人數 2人氣指數 +2 收起 理由
abb431128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soavii + 1 有梗...

檢視全部評分

hdwy5398 發表於 2014-8-27 12: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好催眠師沒有說 fxxk…
不然的話就很…


還要添加成四十字才能送出帖子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30 01:08 , Processed in 0.03234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