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拿美工刀的黃柏鈞 制服亮刀人

[複製連結]
pzg 發表於 2014-3-20 12: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079|回覆: 4
拿美工刀的黃柏鈞 制服亮刀人

2014年03月20日11:31   
反服貿學生持續佔領立法院議場,昨晚9時在青島東路出現一名亮刀恐嚇學生的年輕人,欲騎機車離去時被迅速制服。原來昨晚勇敢衝出來拉住亮刀人、拔掉機車鑰匙的就是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駕駛黃柏鈞,但他今天不居功,直說:「大家一起制服的,不是只有我!」

黃柏鈞說,昨晚他在座車附近等待蘇貞昌,突然看到一群年輕人從立法院方向走出來,其中還有一個人手持西瓜刀準備騎機車離去,他大聲嚇阻衝向前擒住亮刀人的左手,其他民進黨的黨公職也一湧而上包圍共同制服;隨後,警察也過來把亮刀人帶走。

黃柏鈞一邊說著一邊摸著自己的小平頭,笑稱當憲兵時學過擒拿術,當下也沒想那麼多,只希望現場學生別受傷。

蘇貞昌辦公室主任張惇涵則說,黃柏鈞原本是學美工的,從拿美工刀到擒拿西瓜刀,對黃大為讚賞。(林修卉卅台北報導)

黃柏鈞小檔案:
年齡:25歲
身高:173公分
體重:85公斤
學歷:復興美工畢業
現職:蘇貞昌專用駕駛
經歷:國安局憲兵、曾任總統府駕駛

來源
http://appledaily.com.tw/realtim ... E%E5%88%80%E4%BA%BA

-------------------
撇開最近亂七八糟的社會事件不說
飆車族突破'重重警力'亮著西瓜刀在博愛特區附近瞎晃
恩...
果然現場還是要靠後憲啊...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abb431128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檢視全部評分

d61103 發表於 2014-3-20 13:5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pzg 的帖子

小弟因為攝影已三度進出立院周邊,昨夜十時許到達直至半夜才返家,這群飆仔鬧事時,小弟並不在場,但抵達後,數度見這一群飆仔繞行立院四周,不時鳴按喇叭並在中山南路蛇行,甚至不帶安全帽,即使車隊離開群眾,現場依舊相當混亂緊張。

轄區分局同時也是現場前進指揮官的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亦於指揮輪替接班的警察同仁時,親眼目睹飆仔繞行,除身旁刑警手持DV立刻蒐證,亦指示交通管制之警察,遇其先以手機拍攝。但人潮中,警員的身影看來孤立無助,對比昨晨數度攻堅議場未果,「公權力」三個字何以彰顯,實在令人擔憂。
155262 發表於 2014-3-20 19: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雖說是民主、法治的國家但法治碰到民主──只要能么喝到百兒八十個人;那法治就閃ㄧ邊涼快去!當年軍令如山軍紀森嚴!ㄧ句:以作戰失敗論處!憲兵弟兄拼死命捍衛法治與國家的尊嚴!二十多年下來早已國不國夷!民主政治乎!暴民政治乎!台灣的明天在哪裡!?先人沒有把台灣搞垮!而後呢!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4-3-20 21: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我們的軍隊軟綿綿的?警察軟綿綿的?公權力軟綿綿的?
正是法治不彰,民粹當道,政治人物怕選票流失又愛作秀。
所以一丁點事情就惡意放大檢視,弄得軍人警察公務員都瞻前顧後的怕著怕那的,當然就越來越亂了!
台灣要有所改變,難嘍!
155262 發表於 2014-3-20 23: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美匪建交我正在馬祖服役,那時局勢渾沌不明,中共漁船則搞〝海上大練兵〞耀武揚威。個人心中想的只有〝我死則國生我生則國死〞──你有種上來我就有種跟你拼!死也死個痛快!弟兄們個個嚴守紀律信任政府服從上級領導。台灣有義奮填膺者,還有人幸災樂禍看政府好戲,乘機興風作亂。我馬祖軍民卻是井然有序秋毫不驚!不想若干年後當年吾願為國效死以生命保護的那幫人長大了!豐衣足食養的白白胖胖人人都是高學歷,維二能做的就是【亂】、【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7 00:28 , Processed in 0.01965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