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其他] 支持國軍 前憲兵機車連、退伍軍官齊聚凱道一起開合跳

[複製連結]
survivor 發表於 2013-9-4 09:42: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11085|回覆: 1
記者洪欣慈卅台北報導
網友彭少康發起「9月3日軍人節著軍裝、穿迷彩、為國軍加油」活動,並承諾將在93軍人節這天,到凱道開合跳1千下向國軍致敬。陸軍司令部前副司令吳斯懷中將、空特部前旅長陳銘文少將等人也特來參與,更有憲兵機車連的退伍弟兄遠從台南騎重機到台北,來向彭少康表達支持。
國軍形象因洪仲丘案遭受重創,義務役退伍傘兵彭少康日前在臉書上發起「9月3日著軍裝,穿迷彩,為國軍加油」活動,號召網友上傳個人著軍裝、迷彩的照片,來為國軍加油,並做出承諾,只要有5萬人願意參加,9月3日軍人節將會親赴凱道,在總統府前跳1千個開合跳來向國軍致敬。
彭少康表示,雖然目前在臉書活動頁上按參加的人仍未達5萬人目標,但他認為破5萬是遲早的事情,他要在93軍人節這天實現自己的承諾,並代表已在網路上po照片、留言支持國軍的所有人,向國軍表達加油之情。
除了網友外,陸軍司令部前副司令吳斯懷中將、空特部前旅長陳銘文少將等退伍軍官也到場參與,吳斯懷並在最後下場與彭少康等人跳了100下的開合跳,以實際行動來幫國軍打氣。
現場更有數輛插著國旗的重機助陣,格外引人注目。其中遠從台南騎重機到台北、為了支持彭少康的前憲兵機車連副連長薛青(下圖)表示,為了向國軍弟兄表達加油之情,他從早上8點半就出發,一路騎上來,活動前半小時才抵達。他說,自己已經有近20年沒再穿過軍服,這次再穿上,「感覺非常好」,並以自己曾是職業軍人為榮。


原文網址: 支持國軍 前憲兵機車連、退伍軍官齊聚凱道一起開合跳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903/265683.htm#ixzz2dsrcTQBT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這陣子國軍發生一連串的事情,加上許多民眾像是打落水狗般的惡意攻擊,讓國軍形象一下子跌到谷底,昨天是9/3軍人節,論壇有很多學長也響應這位網友,上傳了很多經典的軍服照支持這個活動,看到新聞中的前憲兵機車連副K還遠從台南騎車上來,真是熱血!

評分

參與人數 2貢獻 +1 人氣指數 +2 收起 理由
abb431128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憲校正期生 + 1 + 1 好活動。吳斯懷中將是我以前的師長,看到久 ...

檢視全部評分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3-9-4 18:30:18 | 顯示全部樓層
陳銘文是小弟的第二任師長,剛上任就命令本連,除大門原有的禁閉室和大門哨長外。連同大門警衛排(一分鐘待命班)、會客室、大門副哨(本來是三人哨,哨長、大正、大副,因為連上沒那麼多人,只能站兩人,所以把大正撤掉)等全接了,整個大門口都是憲兵,完全是軍團級的享受。
我們32人的小連,連部剩連長,連安官都撤了,通通搬到大門來。陳師長要求很高,對軍紀要求甚嚴,不知最後是在什麼職務榮退?

本次活動,上至退役四星上將,下至義務役小兵,乃至現役官兵都熱情參與。實為體現國人支持國軍的最佳表現,更為被洪案打趴的國軍注入一股溫暖。

但小弟仍然還是要說,國人對國軍不信任,甚至鄙視。最重要的癥結點,還是國防部的保守、顢頇、不作為,甚至利用特定事件趁機搞人事鬥爭。從楊前部長,和李司令近期所遭受到的小人制肘,都可以明顯感受到國防部的失敗。一個洪案就讓國軍的聲譽被打趴了,只會自我感覺良好做一些沒人信的宣傳,最後還要靠退役官兵來取暖。

國軍真的要加油,可別搞到最後,連防衛固守都沒法守得住。從洪案就可以看出,老共跟你玩政治手段,不用打就能讓國軍窩囊到不行!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屌華傳奇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17 05:35 , Processed in 0.01384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