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3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其他] 洪案抗命罪

[複製連結]
Scharfschutzen 發表於 2013-8-6 13:3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20哨 linyuhsiung 的帖子

以國軍的情況而言,這可能性根本高到嚇人。
竄改體測成績輕懲罰勤背值星,結果人家開無敵拒背,如果報上去懲處被比較精實的上層發現自己連上對於竄改成績的事情輕縱,是不是有可能連上幹部也會出事?
仔細一想就知道這沒法追究了,當然要另外找個名目啊,是你會冒著被連坐的風險去搞人嗎?
只是現在把人搞死了,事情大了,這部分就被輕輕帶過,你看外面一堆人對這部分有疑問,他們連上幹部個屁都不敢放,換做你有臉說實話嗎?
明明知道國軍內部就這麼黑,還硬要套用外面的標準?
別拿外面世界的常識來看待國軍,只會發現差異大到個人無法理解...

真相早出來了,只是不是全部...
因為那些關鍵疑問交代出來只會丟國軍的臉,對國軍而言面子比什麼都重要,
你看看國軍為了面子寧願遭受陰謀論等等的惡毒指責,搞到20萬人上凱道,也死都不交代清楚,就是怕丟臉!!
其實去衡量損益平衡會發現我們的國軍到底在想什麼?

唉,反正不信的人可能性再高都不會信,說再多也沒用,繼續去相信可能性1%的陰謀論吧。

評分

參與人數 2貢獻 +1 人氣指數 +2 收起 理由
SmokeyLT + 1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學長高見 ...
abb431128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SmokeyLT 發表於 2013-8-6 21: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21哨 Scharfschutzen 的帖子

報告學長,怕丟臉是對的,很贊成!

再補充一點,除了怕丟臉,還要卡位,還要派系鬥爭。現在是,誰認錯誰就要下台。高華柱就是自己沒有咬緊牙關,沒有臉皮再厚一點,全部都用「震怒」和「查辦底下的」來搞定,不小心說要辭職,只好捲鋪蓋走路。他走了不打緊,跟著他的一屁股「子弟兵」全部都要倒楣,所以派系鬥爭馬上又啟動。

你看怕丟臉,卻又搞個更丟臉的旌忠狀事件,然後栽贓給陸軍司令部。這不是軍方怕丟臉,而是軍方有人怕丟官,卻不怕別人丟臉,更不怕別人丟官。

國防部被高某這樣上下其手這幾年,底下養的走狗除了會逢迎上意搞些華而不實的爛政策,就是會鬥爭。眼看著李司令好好的一個將才,也被這些走狗拖下水,令人喟嘆。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313營中尉人事官 + 1 這些人打戰外行,是不是鬥爭內行? 我們養一 ...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30 03:31 , Processed in 0.01951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