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憲校洪校長即將卸任!

[複製連結]
33332210 發表於 2012-7-27 23: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7052|回覆: 1
軍聞社記者林宜慶臺北廿七日電)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頒授勳、獎章表彰空軍副司令吳健行中將等七位屆退將領,肯定他們服務軍旅期間盡忠職守、殫精竭慮,對建軍備戰的付出與貢獻,並期許他們將國防部當成永遠的家,不吝提出建言,協助國軍達成國防轉型的目標。
     高部長上午由參謀總長林鎮夷上將、副部長楊念祖先生及趙世璋上將等人陪同,在忠愛營區接見屆退的七位將官,依序頒授吳健行中將四等寶鼎勳章,頒發潘恭孝中將和王昭舉少將陸海空軍甲種二等獎章、洪源在少將光華甲種二等獎章,以及王德本少將、楊駕人少將、蔡大剛少將干城甲種二等獎章,獎勉他們軍旅生涯期間,歷任部隊重要職務,均能戮力達成上級交付任務及建軍備戰等工作,績效卓著。
     部長表示,本次退伍同仁包括因轉介退輔會相關事業機構服務、公職考試獲錄取轉任,或因個人生涯規劃自願提前退伍,在即將展開人生新的旅程之際,期許他們調整生活步調,維護身體健康,並發揮所長,繼續為國家及社會貢獻一己心力。
     同時,後備司令部及退輔會派人向屆退將領詳細說明歸鄉報到、退除給與支領、換發榮民證、子女就業輔導及就醫服務等事項,使他們充分瞭解退伍後相關福利措施與服務照顧。
     此外,部長也頒發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蔣大偉上校景風甲種三星獎章,表彰他推動軍法案件偵查執行作為,貫徹肅貪防弊政策,強化軍司法機關之互信與交流,並開啟軍檢國際司法互助先例,對維護國軍聲譽所作的貢獻;稍候,部長也頒獎表揚空軍司令部戰備訓練處作參官林長浩中校,嘉勉日前他在休假期間,發揮「見義勇為」的助民精神。

新聞出處:軍聞社
洪源在少將軍旅生涯即將畫下句點!學弟好奇的是校長缺會是誰接呢?

[ 本帖最後由 33332210 於 2012-7-27 23:40 編輯 ]
d61103 發表於 2012-7-27 23:5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33332210 的帖子

晚上在軍聞社看到新聞時, 見一旁的新聞照片裡, 一位長官十分面熟, 內文一瞧, 原來是洪校長!看完十分震驚, 過去兩年小弟在鐵衛戰鬥營時, 校長幾乎全程參與, 讓小弟留下深刻印象! 感謝洪將軍對國軍, 對憲兵的貢獻, 也期待新出爐的人選, 在憲兵培育的搖籃上, 持續盡心盡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4 14:50 , Processed in 0.03340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