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軍聞社] 張司令慰勉憲兵特勤隊國防展演訓練、高副總長視導國防展演部隊移防臺北整備情形

[複製連結]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1-9-27 23:48: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5273|回覆: 0
憲兵年度重點勤務「國慶勤務」即將到來,這兩天相關部隊已經由湖口進駐台北的營區。憲特本身的營區就在台北,就算因操演需要較大的場地,台北也有忠貞、慧敏、堅貞等大營區可使用,怎會跑到桃園的陸軍營區呢?
日前聽現役友人提到,今年B指揮部的部隊大舉支援A指揮部,支援規模之大,勝過已往。
其實哨點與往年雷同,只不過A、B指揮部及憲兵學校的兵力縮減許多,只能說在精粹案等大旗之下,威力不同凡響呀!!
以下新聞取自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6/60/2zexq.html 張慶翔慰勉憲兵特勤隊國防展演訓練[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mna//SIG=10pce3514/*http://mna.gpwb.gov.tw/][/url] 更新日期:2011/09/26 18:42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北廿六日電)憲兵司令張慶翔中將今天前往下湖營區視導憲兵特勤隊國防展演訓練,並聽取單位整備現況,期許官兵保持最佳狀態,將最好的成果呈現給國人,發揚憲兵優良軍風,爭取最高榮譽。

 張司令表示,每位特勤官兵都是最重要的「螺絲釘」,在平常訓練中已紮下深厚的根基,國慶操演當天,要將最有力道的動作、勢如破竹的氣勢展現,擦亮特勤隊戰力強的招牌。

 張司令強調,訓練雖然要投入很多心力與辛勞,但是軍紀安全更是任務完成的首要條件,唯有恪送軍紀營規及保有榮譽心與團結力為單位奉獻,進而激發出高昂的士氣,凝聚戰無不克的堅強實力,才是血汗交織所付出後的光榮真諦。
以下新聞取自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6/60/2zf3e.html
高廣圻視導國防展演部隊移防臺北整備情形[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mna//SIG=10pce3514/*http://mna.gpwb.gov.tw/][/url] 更新日期:2011/09/26 19:51 (軍聞社記者林宜慶臺北廿六日電)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高廣圻上將今天前往新店東、西營區等地,視導國防展演部隊移防臺北整備情形,要求各級幹部在人員、裝備及車輛運輸等方面,確依「程序、步驟、要領」與恪遵操演紀律,同時做好營區整體安全防護,確維國慶展演任務順遂。

 高副總長下午由軍備局副局長葛弘俊中將及各聯參主管陪同,前往視導國慶展演部隊分批移防進駐臺北地區情形,並聽取操演指揮部任務簡報,指示幹部移防任務首重「安全」,對於武器、車輛等裝備應再三清點,按規劃期程完成運輸作業,同時持續人員訓練及裝備保養整備等,以在國慶當日將國軍的精實戰力,完美呈現在國人及國際友邦面前。

 高副總長也巡視營區生活設施,對展演單位妥善規劃餐廳、沐浴站、保建室、服務台、心衛中心等設施,落實官兵照顧服務,營造柳營溫馨氛圍,深表肯定。

 期間,高副總長親切慰勉第一批移防進駐的特戰官兵,期勉他們展現最精良的訓練成果,並維持高昂的士氣,為國軍捍衛國家安全與保衛人民做最有力的保證。

 最後,高副總長叮囑幹部要善盡職責,秉持「用心、認真」的工作態度,嚴整部隊紀律,以圓滿達成國防展演任務。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8 19:17 , Processed in 0.02026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