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忠貞報] 司令視導憲兵學校、202指揮部暨特勤隊

[複製連結]
survivor 發表於 2011-7-21 01: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6024|回覆: 1
又看到機車連的照片了,照片中是之前常上新聞媒體的憲兵機車連第一位女性排長,我想張排長一定以能在機車連服役過為榮譽,但現今是機車連面臨存亡之秋,衷心希望這個憲兵門面血脈可以被保住。

司令視導憲兵學校、202指揮部暨特勤隊
Last Updated Time:2011/07/20
    日前司令張中將率相關幹部視導憲兵學校、二○二指揮部、機車連及特勤隊,除聽取單位任務簡報外,更勖勉幹部要敬業與謹慎,守法踏實及生活單純,將心比心帶領所屬,激發高度榮譽感、企圖心,為憲兵爭取榮譽。
 司令視導憲兵學校,由憲校校長及所屬重要幹部參加任務簡報,詳實說明校務狀況,並針對近期酷暑來臨,學兵大隊操課及戰鬥營施訓等,應有完善的醫療機制,務必做到「認真操課、零中暑零意外」,司令強調學校教學要朝精緻化為目標,幹部與教官要以身作則,發揮愛心與耐心,以達潛移默化功效。會議直後司令亦視導特勤隊,除鼓勵增加國外派訓員額,擴展國際專業能力視野,培訓爆破、通資、醫療等專業項目,並取得專業專長學歷證照。也強調幹部要落實內部人員考核及強化風險管控機制等危機處理能力。
 行程接續司令也前往衛戍中樞任務,勤務繁重的二○二指揮部聽取簡報,司令並以日前憲光壘球隊奪冠為例,該指揮部負責統籌訓練及管理,精誠團結、過關斬將拔得頭籌榮獲冠軍,這訓練過程艱辛,不是球隊成員無法體驗甘苦,各位幹部應秉持此「犧牲奉獻、勢必奪魁」的強烈企圖心,廣泛的運用在戰訓本務及警衛勤務上,使衛戍區各項工作更臻完善,司令並指導擔任特種勤務除小心謹慎外,首重應變能力,特殊單位更要樹立軍人典範,成為標竿,以「做一個好長官、多一個好部屬,不成為部屬的負擔,不爭功諉過」為標的,彰顯憲兵捍衛家邦捨我其誰之精神。
 最後,司令在視導機車連時,除慰勉官兵辛勞、勤訓精練為雙十國慶積極整備外,期勉全體同仁要發揮高度榮譽感、企圖心,為團隊爭取榮譽。另時值夏日酷暑,官兵心緒的掌握也要特別注意,幹部應主動發掘問題,以行動力及親和力領導所屬,真誠為部屬解決疑難,方能凝聚團結向心,圓滿達成各項任務。






引用來源:http://afpc.mnd.gov.tw/Publish.aspx?cnid=2695&p=48790&Level=1
簡憲進 發表於 2011-7-21 17: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張司令不要視導完後,過一陣子這些單位又不見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8 12:05 , Processed in 0.02747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