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軍聞社] 李翔宙視導各機場警衛勤務慰勉官兵執勤辛勞

[複製連結]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0-10-18 00: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5869|回覆: 1
日前松山機場才發生機場憲兵自裁案,雖說就新聞上看來,該員自裁以個人因素為主,但仍會對軍心造成一定的影響。司令要在一天之內,看完那麼多部隊,路途遙遠再加上車程,時間挺趕的呢,而且也很傷神。不管有什麼不如意,靜下心好好想想,必要時尋求管道傾述、反應,都能有所幫助。


以下新聞取自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6/60/2f2wb.html 李翔宙視導各機場警衛勤務慰勉官兵執勤辛勞[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mna//SIG=10pce3514/*http://mna.gpwb.gov.tw/][/url] 更新日期:2010/10/16 18:52
(軍聞社記者劉育然台北十六日電)為確保重要機場警衛勤務安全,憲兵司令李翔宙中將今天在憲兵二0三指揮部指揮官李治安少將等人陪同,前往台中清泉崗、新竹、桃園及松山等基地,視導警衛勤務,並對執勤官兵辛勞表達慰勉之意。

李司令在聽取各憲兵營警衛勤務規劃報告後,並親切詢問官兵生活情況,他期勉所有官兵弟兄,在生活、學習、安全與戰鬥等四個面向,發揮互助的精神,相互關懷與扶持,不僅可以增進彼此情感,更可以防杜危安事件。

李司令指出,各級幹部應合理實施官兵管教作為,建立官兵溝通管道,以解決單位內各項問題。
hy6877 發表於 2010-10-19 12:3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李司令指出,各級幹部應合理實施官兵管教作為,建立官兵溝通管道,以解決單位內各項問題。"


個人認為部隊官兵溝通管道還是做的不夠確實,因為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及想法都會不同,所以幹部就要多注意平常這些小朋友的動作及想法再配合輔導長的輔導,相信類似的狀況應該盡量可以不發生的。幹部合理管教做為這到不必了,因為現在的部隊管教方式跟我們那個年代實在是合理過頭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19:23 , Processed in 0.01864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