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軍聞社] 高華柱視導國慶參演部隊 慰勉官兵辛勞

[複製連結]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0-10-5 02:31: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3952|回覆: 2
以下新聞取自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4/60/2eb5q.html
每年的國慶勤務,都是憲兵的重點勤務,除了參演部隊外,更是派出許多部隊擔任警衛勤務。
昨天在憲令部由部長所主持的預校,亦主持了精神動員與宣誓,再加上先前由司令主持的國慶勤務工作提報與憲兵本身的精神動員,詳見  憲令部舉行國慶警衛勤務會議 防杜危安肇生
希望我們憲兵弟兄都能夠圓滿完成任務,更希望拿出最好的服儀與勤務紀律,完成一年一度的國慶勤務。
高華柱視導國慶參演部隊 慰勉官兵辛勞[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mna//SIG=10pce3514/*http://mna.gpwb.gov.tw/][/url] 更新日期:2010/10/04 23:17
(軍聞社記者姜大宇台北四日電)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視導即將參與國慶大會表演活動的三軍部隊,期許官兵在僅剩的幾天時間,持續勤訓精練,以期國慶當天在海內外同胞及各國友邦人士面前,展現國軍壯盛軍容與精湛的操演成果,深化「全民國防」的信念。

 高部長下午在參謀總長林鎮夷一級上將、陸、海、空軍、憲兵司令等人陪同下,前往憲兵司令部為刻正實施組合訓練的操演部隊加油打氣,並表達慰勉與肯定。

 高部長全程預校由國防部示範樂隊、三軍樂儀隊、憲兵機車連及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等單位的操演,對參演官兵秉持高度的榮譽心與責任感執行任務,展現整齊劃一的動作與高昂的士氣,深表讚許。

 部長表示,每位參演官兵傑出的表現,不只是個人努力的成果,更彰顯出國軍是一支訓練有素的精銳勁旅。國軍參與國慶日演出的目標,不僅是要鼓舞民心士氣,更要凝聚國人「全民國防」的信念,激發自我防衛的決心。

 部長強調,此次參演官兵都是從各級部隊精挑細選的菁英,具備高度的專業技能,定能展現優異的專業水準,期許在國慶當天,人人都能聚精會神,發揮團隊默契與勤訓苦練的成果。

 高部長最後再次叮嚀官兵,距離正式操演還有幾天時間,愈到最後階段,愈不能鬆懈、必須更小心謹慎的做好一切周延的準備。正值季節更迭之際,各級幹部尤須負起照顧官兵生活的責任,以有限的時間,逐步完成各項檢查工作,確保任務在安全的前提下圓滿達成。
amour22 發表於 2010-10-5 22: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MP269C570T 的帖子

部長下午在參謀總長林鎮夷一級上將、陸、海、空軍、憲兵司令等人陪同下
看到這樣的預校名單真是嚇人,國軍的高官都快要到齊了!學弟當年在忠貞營區待退的時候,記得預校來的大官才兩顆星而已,可見部長仍然維持一貫精實的作風吧! (當年部長當成功嶺班主任的時候,大專集訓比現在的新兵入伍訓更操啊!)
asun 發表於 2010-10-5 22: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mour22 於 2010-10-5 22:10 發表
「高部長下午在參謀總長林鎮夷一級上將、陸、海、空軍、憲兵司令等人陪同下」
看到這樣的預校名單真是嚇人,國軍的高官都快要到齊了!學弟當年在忠貞營區待退的時候,記得預校來的大官才兩顆星而已,可見高部長仍然 ...


說得也是。民國70年代國慶閱兵預校時,印象中都是副參謀總長主持預校,郝總長是不會去預校的。
也許時代不同了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22:35 , Processed in 0.02629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