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軍聞社] 憲令部舉行國慶警衛勤務會議 防杜危安肇生

[複製連結]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0-9-28 00: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3951|回覆: 0
光輝的十月,歷來都是憲兵的重點勤務時期。據聞今年的國慶日,機車連的女排長也會出勤,也是首次有女性官兵在機車連的隊伍中,參加國慶勤務。
這陣子各憲兵單位應該都會忙翻了,再加上精粹案等精兵政策的實施,人力應該都很捉襟見軸。
但絕對萬全、滴水不露的目標,相信還是我們忠貞憲兵能順利完成的任務。
以下新聞取自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27/60/2dv3x.html
憲令部舉行國慶警衛勤務會議 防杜危安肇生[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mna//SIG=10pce3514/*http://mna.gpwb.gov.tw/][/url] 更新日期:2010/09/27 21:28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台北廿七日電)為做好國慶警衛各項勤務規劃與整備作為,憲兵司令部今天舉行「九十九年國慶警衛勤務兵力規劃提報」會議,憲兵司令李翔宙中將期勉全體同仁都能夠本著「全力以赴、沈著應變」的態度執行任務,使整個國慶期間沒有任何危安情事發生,圓滿達成警衛任務。

李司令表示,勤務紀律的優劣直接關係到任務成敗,更關係到國軍的形象和榮譽,希望所有參與任務的官兵都要嚴格遵守勤務紀律,更要澈底瞭解自己份內的職責和工作,對任務期間可能出現的狀況,都要反覆演練,熟練各項應變處置作為,才能掌握各項徵候。

另外,李司令也指出,若發現危安徵候時,要立即向上級報告與反映,如遇突發狀況,也要當機立即處理,日前國外發生閱兵時預置炸彈爆炸情事,業管單位要針對類似案例進行深入研討因應對策,面對各項風險管理面向所發現的高危險因子,也要轉化為檢查表來實際執行,以防患於未然,杜絕危安事件肇生。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22:24 , Processed in 0.02836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