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原創作品] 六甲監獄∼連續鬼壓床

[複製連結]
MP182S 發表於 2008-11-28 17:53: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681|回覆: 0
話說應該是在 76 年四月剛接六甲沒幾天,預士168期的學長就退伍了,所以也沒讓哈雷連長『操到』,在中山室的前方、圍牆最角落邊,硬是蓋了一座涼亭及一座園藝亭,那可是連上弟兄們在沒有勤務的時候,一點一滴的建設起來的,搬竹子、搬石頭,種花、鋪磚、...等等,前前後後記得沒錯的話,應該花了3∼4個月才完成!不過說真格的,累歸累,蓋起來後還真的壯觀、漂亮咧!也真的符合了哈雷連長的希望,讓連上弟兄在平時沒哨沒課沒休假的時候,休閒聊天的好去處。(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弟兄們,平時該上哨時上哨,該上課上課,剩餘的時間除了休假的人員,就一律要去『上工』了,所以幾個月操下來,一到就寢時間,全都倒頭就睡,沒什麼其他『非分』可想,就有這麼一天的早晨,一樣是衛兵進來吹著哨子叫起床,(六甲警衛連的寢室是通舖)在靠近窗戶的一排床鋪的上舖,一位甲阿兵哥,理著床鋪邊說:「我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被壓床了。」,結果,睡他旁邊隔壁位置的阿兵哥乙,馬上接口:「哈哈,我從小到大都沒被壓過,那是什麼感覺啊?」,還邊笑邊說著。

當天晚上到就寢時,甲因 10~12 並未在床位上,而且大家也沒當早上甲說的一回事,就當時聽聽就過掉了,而次日一早起床,可發生怪事了,乙阿兵哥,理著床鋪邊說:「我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也被壓了。」,頓時把全連弟兄的注意力給拉過去了,真的,剎時有點訝異了一下,咦∼真奇怪耶!而大家都好奇著,甲就接著回他:「這下子你也有經驗了吧!哈哈哈哈!」,也就這麼伴隨著上哨、上課、上工、又過了一天。

在當晚要就寢前,很自然的弟兄們就是會看這丙阿兵哥(睡在乙的旁邊),並說著傳著,而語帶玩笑的對丙說:「唉∼該不會今晚換你了吧?」,而丙也未有驚恐的,一抹淺笑的回:「呵呵,應該不會啦!」,就這麼躺下,大家也安靜下來的進入夢鄉了。

第三天早上,衛兵還沒來叫起床,寢室已經有點熱鬧了,而在睡夢中被吵醒的我便斥責著問,為何這麼吵,不想睡覺是不是?而丙阿兵哥面帶無奈的且略帶驚恐的說:「報..報..報告班長,我昨天晚上被壓了,而且我還看到壓我的手的是一支白白的手,我不能動,不能反駁。」,哇咧∼不得了了,全連弟兄整天都談論著此事,連休假回來的、上哨的,分遣排的,全都知道還竊竊私語研究著說:「那今天晚上會不會壓下一個?」,哈哈。看到這裡,各位看官你們也好奇,到底下一個會不會被壓呢?是吧?不蠻您說,當時的我甚至包含全連其他弟兄也都很好奇!


結果當晚一到就寢時間,熄燈,哇咧∼∼這發生連續且按順序壓床事件的上舖從頭第一床到最後一床都淨空,沒人睡!就這麼配合著上哨及休假人員的空床,大家就這麼『共體時艱』的,用時間把這件事情慢慢的淡忘,也漸漸不知覺的恢復常態。


以上是小弟在軍中所發生的怪事之一,PO出來與各位弟兄分享。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warrior_450 + 1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12:23 , Processed in 0.11581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