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娛樂運動] 【捷報】中華隊險勝古巴....進軍四強之列!!

[複製連結]
mp621 發表於 2006-11-17 00:35: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5321|回覆: 2
只要自己爭氣,連幸運女神也會站在中華隊這邊!
中華隊16日在洲際杯背水一戰對決「紅色閃電」古巴,雖然全場4支安打遠不如古巴的10支,卻有半數集中在關鍵的三局下,其中「森林王子」張泰山石破天驚的兩分砲更是價值連城。終場中華隊以4比3擒服古巴,加上荷蘭在延長賽4比3氣走澳洲,絕處逢生的中華隊終於驚險晉級4強,將於18日再戰古巴,力爭冠軍戰門票。
洲際杯預賽16日結束,古巴與日本同為6勝1敗,但前者藉對戰優勢贏得預賽第一,18日晚間6:30將在台中國際棒球場迎戰預賽4勝3敗的中華隊。荷蘭在延長十一局下揮出再見安打,以5勝2敗拿下預賽老三,周六下午1時也將於台中國際棒球場與日本進行準決賽。澳洲3勝4敗第五、南韓第六、義大利第七,菲律賓7戰盡墨敬陪末座。
中華隊此役派出左投羅正龍先發,三局上防守出現狀況。古巴九棒杜佛格(Duvergel)右外野安打上壘,一棒帕雷(Paret)補上左外野安打,中華隊左外野手詹智堯看杜佛格衝向三壘,情急下竟然暴傳三壘,讓客隊兵不血刃先馳得點。隨後古巴三棒古利爾(Gourriel)打出右外野飛球,距離不遠但張建銘接殺後暴傳本壘,讓挑戰本壘的帕雷攻下第二分,中華隊換上增崧瑋才結束此局。
中華隊打線前兩局受制於先發投手蘇亞瑞茲(Suarez),卻在三局下一出局後展開攻勢。九棒陽仲壽獲得保送並盜上二壘,開路先鋒張建銘也等到四壞球,二棒詹智堯將功折罪,抓住外角球推向左中外野草皮落地,中華隊打破鴨蛋還趁傳進佔二、三壘。
蘇亞瑞茲的投手犯規奉送中華隊追平分,三棒陳鏞基的游擊滾地雖然形成第二個出局數,但張泰山抓住一記失投大棒轟出左外野全壘打,三局結束中華隊反以4比2超前。
中華隊領先後全看投手及守備表演,增崧瑋四、五兩局沒讓古巴越雷池一步,直到六上才因1次保送與兩支安打失掉1分。七局上耿伯軒登板救援,游擊手陽仲壽馬上與二壘手陳鏞基完成精采雙殺,八局上耿伯軒更以兩張「老K」讓古巴三上三下。九局上客隊八棒佩斯塔諾(Pestano)在兩出局後安打上壘,但杜佛格的中外野深遠飛球硬是進了謝佳賢的手套,讓中華隊以1分之差拿下勝利。
中華隊前兩任投手羅正龍與增崧瑋雖然無法完全壓制古巴,但緊張時刻都能穩住陣腳。羅正龍先發2又3分之2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兩分有1分責失,增崧瑋中繼3又3分之1局也僅失1分,並拿下勝投。耿伯軒救援最後3局表現精采,僅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添得救援成功。

太開心啦....原本已為此次戰役咱們中華隊應該會不敵古巴隊,誰知道咱們中華隊竟然扭轉情勢,以四比三戰勝古巴強敵!!
【意外插曲....JR別再鬧了!!】
在旅美球星王建民參加洲際盃代言記者會時,跑出一位不速之客,合唱團體K-ONE成員中JR,居然出現在現場,除了舉手發問無關這次賽會主題的問題之外,更要拿專輯CD給王建民,當場被在場媒體叱責「不要來這裡作秀」,藝人如此作秀,實在有點不應該。
王建民16日擔任洲際盃中古之戰的開球貴賓,且舉行一場捐贈記者會,記者會最後開放給媒體記者發問,且規定最好問題最好是與洲際盃或是捐贈主題相關。在這場記者會舉辦之前,主辦單位特別規劃各種動線,就是要讓一些閒雜人等不要干擾記者會的進行。
這場記者會果如預期擠滿大批媒體記者,但在這些人之中居然就看到合唱團體K-ONE成員中JR,帶領著三立完全娛樂的攝影人員也進入到記者會場內,當開放媒體記者發問時,JR居然舉手問問題,自我介紹說明自己三立完全娛樂的記者,就已經明顯說謊。
而他問的題目卻是:「王建民你在網路票選最佳情人時擊敗王力宏,你有什麼感想?」王建民聽到頓時傻眼不知如何回答,此時JR居然拿出K-ONE的專輯CD,起身要走上前送給王建民,此時在場採訪的體育記者再也看不下去了,告訴王建民:「你可以不要回答,也可以不要接受。」
有媒體跳出來開罵:「不要在這裡作秀。」有人衝著他喊:「這是我們的採訪場合,不要再鬧了。」此時主持人阻止JR的舉辦,JR只好坐回座位。但JR的這種舉動,除了讓自己受辱之外,更顯示他一點也不尊重這不是屬於他的場合,也不尊重王建民。


(以上兩則新聞出處為Yahoo雅虎奇摩新聞)

[ 本帖最後由 mp621 於 2006-11-18 00:15 編輯 ]
33332210 發表於 2006-11-17 00:58: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一場4強賽還是要再度對上古巴!而且還要贏才能爭冠亞軍!下一場一定會比這場難打!幾個重點打者和投手定會被嚴加看管不過還是要說聲<中華隊加油>!
小雄 發表於 2006-11-17 18:3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開電視剛好打到最後一局,看到打敗古巴的那時,
真的很興奮,希望中華隊能繼續加油,拿到總冠軍。
中華隊 加油!加油!加油!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7 23:02 , Processed in 0.0220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