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社會民生] 退休少將扮野狼

[複製連結]
9527 發表於 2006-9-23 20:26: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5454|回覆: 2
轉貼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923/17/4eow.html

台中倒扁開花活動23日晚間在惠民路廣場舉行,倒扁民眾齊聚為反貪腐發聲,在人群中,有一名退休的將軍穿著一身大野狼裝,來比喻陳水扁是貪心的大野狼,還在現場大喊「檢察官陳瑞仁要挺住」。
退休少將趙先生高呼:「大狼貪小狼護,陳瑞仁要挺住。」倒扁人群一片紅色當中,竟然出現了一隻大野狼,只不過這隻野狼是人扮的,扮的人還是一位從憲兵退休的將軍。
趙先生說:「這是豺狼裝嘛,這是大野狼貪腐,小野狼袒護維護牠,希望承辦檢察官拿出風骨來,能將貪污腐敗者繩之以法,還人民一個真相。」原來,陳水扁被比喻是貪心的狼,他身邊的都是一些護主小狼,可是大熱天套著這身豺狼裝,難道不熱嗎?趙先生說:「很熱,但是如果說,可以促使阿扁認錯下台的話,我認為一切都是值得的。」
趙先生說他是退休的軍人,不像現役軍人必須保持中立,他可以盡情的吐露怨氣,
而這身裝扮,是他一天花1000元租來的,9月9日在台北凱道第一天,就是穿著它去倒扁,他說為了倒扁,已經顧不得形象,從前威武的將軍身分,全部拋在腦後,而且只要阿扁下台,就算叫他扮小丑也願意。
----------------------------------------------------------------------------------------------------
今天看到這新聞是在電視上的,那個姓趙的先生看起來也不是很老,但在新聞上被訪問時他說他是『憲兵』的退役將軍………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學長看到新聞的訪問時的畫面,我實在是不知道他是那位憲兵高層…
憲校正期生 發表於 2006-9-23 20: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憲兵退休的將軍---趙先生.........

是趙秀秀嗎?
我看不像......................
LeoSheen 發表於 2006-9-23 23: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節目我沒看到,就算看到也不見得認識這位趙先生。
不過在這活動開始前3天左右,我倒看到1位認識的退役憲兵少將,鏡頭上只看到他在施先生旁邊約3公尺處指指點點,不確定是純參與活動還是保全公司人員的身分。這位退役憲兵少將名字為00東,是在警總退役,私下很多人給他的外號叫"熊貓",這外號跟他長相有關,我這麼說,至少紅土伯學長一定知道是誰了。

[ 本帖最後由 LeoSheen 於 2006-9-24 00:28 編輯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8 00:35 , Processed in 0.01452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