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其他] 20130531空軍松指部隊慶漆彈競賽

[複製連結]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3-6-2 23:03: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595|回覆: 0
約莫在十年前左右吧?當時的空總就有購買一批漆彈槍,發到各基地做團康器材,就如同籃球、棒球等球具,撥給各基地讓官兵休閒聯誼。後續可能因為保養維修等問題,不是部隊的專業,這批漆彈槍和護具,大概就因此作古了吧?
本次隊慶漆彈活動,聽政綜科長官表示是主任指定要辦漆彈競賽 (好像是陸軍辦過,主任覺得成效不錯),原先是在隊慶前一週舉辦,和籃球競賽一樣,做為隊慶的系列活動之一,然後隊慶時頒獎。後來不知何故,將漆彈競賽移到隊慶當天舉辦,並規劃在指揮部大樓後方停車場舉辦。
原先漆彈比賽場地是規劃在籃球場舉辦,後因總統幾乎每天都會到松指部搭機,為免流彈波及警衛對象,害特勤中心也拔槍下場打漆彈
因此將漆彈競賽場地,移師指揮部大樓後方停車場舉辦,礙於停車場較為空曠,不利架設安全護網。
經過一番腦力激盪之後,松指部便調動自身所屬的汽車大隊軍卡,以及協調陸軍派軍卡支援,將競賽場地包圍起來。用軍卡車身綁安全護網,不僅風吹不倒,更是軍事風味十足。


陸軍軍卡支援松指部隊慶活動


各單位弟兄進行檢錄,準備廝殺奪取最高榮譽


藍天、白雲、指揮部大樓、軍卡、搶軍旗


紅軍


請班長以火力掩護我


班長POSE果然比較威


開心的空軍女士官


藍軍也逐步向前挺進


前面的紅軍聽著,我們的饅頭比你的枕頭大,快快投降吧~~


奪旗成功,但....陣亡了...


換藍軍搶走


女兵隊


指揮官率紅藍兩軍合影


殺紅眼的藍軍


拔辣攻擊 (水球大戰)


優勝隊伍與指揮官合影留念

評分

參與人數 8貢獻 +3 人氣指數 +8 收起 理由
喬大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soavii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byronliao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abb431128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survivor + 1 感謝您提供難得一見的好照片!!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07:36 , Processed in 0.01965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