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發起活動] 揪團Part 2,991121軍歌嘉年華會MP加油團 (因故取消)

[複製連結]
 樓主|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0-11-18 00:4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如小弟所猜,軍歌嘉年華因為選舉的關係而延期。不過這樣也好,免得本來是好事一樁,卻被有心人是炒做一番,對國軍形象也不好。
------------------------------- 以下新聞取自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17/1/2hb27.html 碰上選舉造勢遊行 國軍軍歌活動再延期[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bcc//SIG=10n28ai03/*http://www.bcc.com.tw][/url] 更新日期:2010/11/17 21:35
國防部原訂在21號星期天,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行「勝利的樂章-柳營笙歌嘉年華」軍歌觀摩競賽活動,不過因為當天國民黨將舉行「為台北而走」選舉造勢遊行,國防部今天晚間表示,為了避免外界把這場軍歌比賽活動,和選舉產生聯想,決定延後舉辦活動。

這是國防部繼日前延後原定20號星期六舉行的新竹空軍基地營區開放活動後,又一次因為擔心外界質疑和選舉有關,而延後辦理的活動。國防部原本規劃在10月24號舉辦「柳營笙歌嘉年華」活動,但受到「梅姬」颱風帶來豪雨,蘇澳鎮和蘇花公路成災,國軍部隊必須投入救災的影響,活動延後到這個月21號舉行,不料又碰上國民黨的遊行,只好再度延後。
ku-6800 發表於 2010-11-23 15:3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執行長號召揪團加油時就想參一腳,但連續四天我都要上班,星期天剛好客戶活動到12點,我想哈哈從龍潭趕回來剛剛好!
於是當天千交代萬交代要兩個兒子在家待命,車到時人就上車爭取一點時間,哪知活動延了半小時,七趕八趕到中正紀念堂時已經2點半多,老婆大人還貼心換駕駛去停車,讓我能多看一點,沒想到我一進去聽到的音樂聲就沒雄壯威武的感覺,心想,不妙!
果真,沒看到半個軍人,只見類似軍裝的...保全人員晃來晃去,不會吧?我還告訴孩子待會有一些和把拔一樣當過憲兵的人會去加油歐!孩子還說 噢!是不是你上阿兵哥網站的那些人,我還很得意的說對啊對啊!怎們現在變這副光景?
老婆大人來了,咦?表演完了嗎?我只說大概有狀況延期了吧 !
只見老婆大人開心大笑說,你常常上網和網友聊天都放我們在一邊,這下妳知道誰才是最真實的吧!
當時好糗!我也只能拿他的I PHONE查個清楚,果真延期了!我說沒關係,下回一定讓你看到,讓你感受到妳老公二十多年前也曾在這唱歌答數那股盪氣迴腸的真實感受!
我想大家也知道要到論壇流連忘返的感覺,更何況是在夜深人靜時全家都睡了我還在卡哨,哈哈!大家開心就好!

不論延到何時我一定要排除萬難來加油!
 樓主|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0-11-23 16:4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2哨 ku-6800 的帖子

學長被國防部放鳥了..... ,看來下次軍歌嘉年華的時候,要記得問候國防部一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19:01 , Processed in 0.02517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