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私が自動車道にいる日:春節特刊之恢復收費

[複製連結]
pzg 發表於 2008-2-8 01:23: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415|回覆: 0
今天是個除夕返鄉團圓的日子,想也知道車很少!什麼?車很少?我想應該是高鐵跟台鐵把一群人類運送的結果吧,返鄉車潮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多!由於本日中午十二時整開始恢復收費,因此倒也碰上不少狀況,部分用路人如同預料之中一樣看也不看直接開過去,因為早就料到有這種結果,因此還沒跟同仁交接前乾脆先堵在票亭後方拿著交通指揮棒隨時待命攔截車輛,有輛車子在過站時直接闖過票亭同仁的攔截後直接往堵在正後方的我開過來,當然想也沒想直接用指揮棒把車輛示意攔停後就交給同仁「精神訓話」了,在票亭後方不斷地拿著「紅色大棒子」甩阿甩著,果然起了相當大的嚇阻性,不少車輛減緩到安全進站的過站速度後就閃回票亭躲雨順便等交接了,過了一小時後我想大部分車輛已經受過「楊桃友站」的洗禮後應該也知道本站一樣也要收費,因此就放心的跟同仁交接開始收費。

等到輪我休息後回餐廳準備吃聽說還蠻可口的伙食,打開蒸籠一瞧,空的!什麼?空的?一盤都沒有?打聽之後原來是我在車道上幫忙警戒車流時我的份也被人家吃完了!原來這故事是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認真能混就要混是吧?嘖!把我的午餐還給我阿!!

由於隔天初一是上小夜班,因此一夥人下班後就約去一位同仁家一起吃除夕晚餐兼打牌玩麻將過節以便渡過虛無的人生,跟閃光組合的同事先約在一塊前往時,冷到在男性閃光的臉蛋上撫摸,一旁的女性閃光相當不快的怒斥在下不要騷擾她男人,在下相當無辜的說了句:「大家都是男人有什麼關係呢?」之後女性閃光同事用著一臉狐疑的眼神看著我說:「你是男的喔?」喔!好吧!那...我夾!

把食物塞進口中由食道運送到胃部後大伙就開始玩樂了,由於我不太會打麻將所以只好窩在一旁玩大老二,不過由於在下出牌相當慢又老是贏,因此激怒了不少人後某大姊就憤而離席以示抗議,哀喲!打牌要溫柔嘛!大家都這麼粗魯又猴急的丟牌,一點也沒有過節的美好逾悅感阿!你們都不學習我的「陰柔美男子之溫柔打牌法」,難怪一堆人女性同仁越來越像個男人了!嘖嘖!

February 7, 2008

評分

參與人數 2貢獻 +1 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DDS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御風 + 1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30 23:23 , Processed in 0.0192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