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低調系列之爆肝48時

[複製連結]
pzg 發表於 2008-1-23 20: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895|回覆: 2
值大夜班如果剛好輪到排休的時候,真的相當無聊!由於作息問題,想出去玩或是逛街也挺不方便的,不過這次排休剛好學妹閒著沒事,在我早上下班後約了時間揪去公館逛就開始了這爆肝48小時的遊記了!

其實我個人算是一個解High魔人,只要是熱鬧的場子都會被我搞冷,也因此我個人活動都偏向於文靜類型像是逛書店或是在模型店欣賞一堆塑膠玩具的典型阿宅行為,是個相當低調的典型路人甲。(註一)

其實這個過程相當的沉悶,不外乎逛誠品、看書以及吃喝之類,所以看倌們就別期待會有什麼驚喜的插曲,事實上,在下午就打算把學妹丟回宿舍準備回去睡覺了,而這時候剛好遠在桃園的學姊問我要不要去桃園吃飯,由於學妹不想回學校宿舍要我去桃園時順便載她回三峽老家去,因此就開始了這意料之外的旅程。

在三峽送學妹下車後,就上二高轉國道二號接中山高,一路殺到桃園去。也是吃公家的學姊說她同事要去PUB玩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由於我這個只會混Lounge的人真的沒去過PUB,所以就蠻有興趣的答應了。

之後一夥人就殺到桃園某知名夜店扭阿扭的跳了,她同事是個典型夜店咖的人所以還蠻愛跳的。就像我上面說的,我是個典型解High魔人,所以不愛動的我只會默默的在角落灌酒抖腳偷放屁。

就在一邊喝一邊發呆的時候觀察到一個老外在中間扭阿扭扭的,我就跟學姊說:「老外扭著妞要把妞扭回家扭!」結果沒多久老外坐回桌邊後之前陪著老外扭的妞居然跟著老外扭回桌邊後兩個人就開始恩恩恩恩了...

只能說人帥真好搭訕多,人歪真慘猛灌酒!沒多久桌上的啤酒桶居然就被我乾完,只好躲在角落嘟嘴畫圈圈去。由於過度無聊就一直盧著學姊跟她同事想去台北晃,最後在我不斷地在那邊不解風情的耍孩子氣後那兩個人總算不甘不願的嘟嘴離開了。

接著又回到國道準備北上去台北時路過敝單位的收費站,趁著半夜沒什麼車時停在車道上跟同事哈拉順便丟宵夜跟夜店活動卡給同事後,就決定去擎天崗看日出順便在仰德大道吃麥當勞,不過到了山上後由於下雨又很冷,那兩個人就龜在車上決定睡覺不想理我了。天亮了之後就驅車下山一路殺回桃園,路過敝單位時有位小姐想上廁所,於是直接從路肩右轉進公務便道借廁所去了,就在我順便想回到作業室拿東西的時候一堆剛下班準備結帳的夥伴們瞄到一個穿網襪的夜店妞跟在我後面時,眾人的眼光全部集中在我身上,我想這次大概又會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誤解了吧!


註一:我知道有人看完會說了「你騙笑!」不過那事實。

評分

參與人數 3貢獻 +2 人氣指數 +3 收起 理由
恐龍 + 1
Oscar305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sharka + 2 + 1

檢視全部評分

eric1611 發表於 2008-1-24 03:1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學長   喝酒不上路   上路不喝酒    喝了酒還是不要開車比較好......!!!!
 樓主| pzg 發表於 2008-1-24 18: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心啦
我開車前有先去小吃店瞎晃吃東西+等酒醒
所以等到上車時也有一小時以上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30 19:28 , Processed in 0.01939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