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低調系列之要你命三千

[複製連結]
pzg 發表於 2008-1-17 02: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800|回覆: 0
就在隔壁懷孕的同仁(註一)一直跟我炫燿她的小孩在踢肚子的時候又一天的大夜展開了,就像之前文章常常說的:深夜總是會有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會發生!

由於深夜的駕駛通常都會熬夜開車也因此常常會有精神不濟的現象當然也常常會發生誤闖車道的事情了,其實這種老梗其實根本沒必要一再的描述,不過大夜誤闖車道跟平常誤闖車道的解決情況倒是不太一樣。

有些誤闖回數票車道的車輛有時候會在進站前猛然驚醒立刻煞車然後再橫著開到找零車道去,有些則是已經開到票亭旁邊了才發現誤闖車道,我就看過有車子趁大夜後方沒車的時候立刻倒車退出收費站再橫跨到找零車道去只留下目瞪口呆的我。

通常要是車子已經壓到傳說中的感應線圈的話,一定會阻止車輛倒車不然報告又要寫不完,不過通常來說大夜這種沒什麼車流也沒太多危險性跟鴿子的情況之下,收費員通通當作沒看到隨那些誤闖的人玩去!我就曾經看過有客運司機大慨快睡著了吧,整台巴士開到小型車回數票車道然後再倒車橫著走到大型車道去,要是平常做這種找死的行為大概早就鴿子開單開到死吧。

最後呢,就來說說深夜時常常看到所謂載豬的。

載豬的有兩種:活的跟死的。活的就不用說了,車子還沒開過來味道先過來,車子走了之後味道卻像冤魂般的不散。至於死的,又分成吊屍車跟器官、豬頭的。吊屍的咩!大概就陰森森的感覺,每天都看到習慣了倒是還好,而碰到載滿車大腸小腸內臟有的沒的之時有覺得相當噁心又恐怖!不過最可怕的還是碰到滿車豬頭的時候,小貨車後方載著整車被割掉的豬頭經過收費站時你會發現豬頭的眼睛好像都用著達聞西拿「要你命三千」的表情看者你,有時候夜深人靜時開過來根本就是看到鬼!而這大概也是有些收費員後來改吃素的原因之一了吧。



註一:我知道她長很正詢問度也很高不過人家都懷孕了,請各位飢渴的鄉民、車友以及忠貞梯次兄弟們不要再叫我介紹了!拜託!(不過如果是你家妹妹或是親戚女兒想認識我,那非常的歡迎!)

2007.12.15

評分

參與人數 2貢獻 +3 人氣指數 +2 收起 理由
DDS + 1 精品文章,值得推薦,給您加分!!
sharka + 3 + 1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30 20:19 , Processed in 0.03482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