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低調系列之夜路四苦!

[複製連結]
pzg 發表於 2007-12-15 13:2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6143|回覆: 0
終於熬過了小夜的「夜路四苦日」後轉成白天正常班了,所謂的夜路四苦日就是指連續三天站小車找零車道以及一天的綜合車道是也,內容不外乎瘋狂扭臀擺腰賣票收票吧。

由於小夜班所賣的回數票以及收據依照規定是禁止把賣剩的轉讓給大夜班繼續賣(因為過24點整後就是隔天了而票上蓋的章也過期了),所以通常要是前置作業蓋太多章的話,那大概過晚上11點車流稀少後你就會開始鬼上身了(沒辦法,自己蓋的沒賣完要懲處的阿)。

苦了三天的小車車道結束後馬上就輪到遙遠的北方大車車道了,而本站有個特殊的車道就是通吃綜合車道,如同我之前說的:「小車、大車、聯結車,收票、找零、忙昏昏!」尤其是在晚上六點到九點這段時間根本就是變相的小型車回數票專用車道了。

很多不想在正常車道塞到嘔血的用路人很愛走邊邊的路肩殺到這邊來跟大型車擠,然後明明上面寫著找零車道卻一堆人把這車道當成人工ETC,明明一開始就是設定給大型車輛行使的,今天方便給你們這群小烏龜分流、分流湊合著用就給我擺起大爺嘴臉啦?

不過由於某些時段,尤其是週末晚上真的小客車多到連路肩都塞爆了,嚴重影響大型車輛通行,一整個站區北上南下只剩下一個大型車車道(扣掉ETC的話)居然還有車子塞到不耐煩通通擠到大型車道,而這時候旁邊轉換成小型車暫用車道的票亭的收費員則是已經昏亂到即將暴斃了。長久時間這樣下來,真的蠻多收費員的身材和屁股都跟瑞奇馬丁一樣的性感了。

接著北方大車便道結束後當然轉換成白天班了準備開始站「南便道」(跟廁所還有屎沒關係)而基本上都放一天假給你補眠睡覺啦!

注意注意!收費員放假都是國家放給你睡覺好讓你更有精神為國賣命的,所以我們是沒有娛樂的「準監獄囚犯行業」阿!(當然你想去玩也行,隔天沒精神又痛苦想死就是了)。

接著放完假回來後又是痛苦的輪迴持續的,這種輪迴的工作簡直就是無間地獄沒完沒了阿(嘆)!一樣的今天沒什麼熱鬧看,頂多就是有車子在收費站前玩撞撞樂碰碰車罷了。

倒是有位鴿子先生十分的白目,騎車上人行道跑道收費站大門旁邊的ATM領錢後,趁我這車道沒車流的瞬間居然…騎下車道「逆向違規騎車行駛高速公路」騎回警察局去,只留下目瞪口呆的咱家…
[/table]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30 23:46 , Processed in 0.02020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