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社會民生] 前夫債務她遭殃 葉菊蘭表妹兩度被擄凌虐 控警草率辦案

[複製連結]
conan 發表於 2007-3-27 13:02: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732|回覆: 1
東森新聞報╱記者黃貞茹、楊凱卅台北報導 2007-03-26 12:00   

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的表妹張月珍,因前夫的債務糾紛,19日遭擄走並勒贖2000萬。被害人不滿第一次三重警方僅以債務糾紛草草結案,導致她一出派出所,又被二度架走,凌虐5天才獲救。

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一向行事低調,公私分明,這回因為表妹被綁架,葉菊蘭不得不出手,讓警方在不到1個禮拜的時間迅速破案。

葉菊蘭的表妹張月珍因前夫的債務糾紛,19日晚間遭1對袁姓夫妻檔強押到三重1間羊肉爐,現場不但有黑道站崗,還限制她行動,直到妹婿報警,三重長泰所員警立即趕到現場。

警方工作紀錄上寫著「另行約時間協調債務,雙方不提任何相關告訴。」雙方無任何意見,相關當事人簽名押印,沒多過問先前的擄人限制行動,警方當債務糾紛簽結案件。

怎知才走出派出所沒多久,張月珍立即又被二度擄走,並遭到凌虐毒打。嫌犯20日打電話勒贖2000萬,家屬不得已,21日請葉菊蘭相助,24日,內湖分局在短時間之內救出肉票。

張月珍命是撿回來了,但認為三重員警辦案草率、後知後覺,如果員警的警覺性再高一點,再替驚恐的被害人多想一點,或許傷害就不會發生第二次。

----------------------------------------------------------------------------------------------------------------------------------------------------------------------------
警察是內政部所管
葉都當過內政部長
當年不好好管好好訂下制度
現在發生憾事...
奉勸大家在有權的時候
好好作好該作的事
不要離開之後發生事情才後悔
wenrin 發表於 2007-3-27 13: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 conan 的帖子

報告學長:
這件新聞在我眼中看來,還是有點...說不出的感覺...
我大概這樣說好了,如果我是被害人,一定不會上大新聞...
也一定不會有很迅速的破案"機緣"...

只因為,我...人"微"也,大人者,非我"親"也...

(以上純為個人觀點...,若不同意,請不要圍剿我,謝謝!)


[ 本帖最後由 wenrin 於 2007-3-27 14:14 編輯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30 03:10 , Processed in 0.03660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