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娛樂運動] [體育新聞] MLB卅支持王建民一票 信箱「.tw」記得刪掉

[複製連結]
ccs36549 發表於 2006-11-2 02:53: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5130|回覆: 0
轉自東森新聞報
在大聯盟官網上舉行的「年度先發投手」網路投票正如火如荼地展開,不過許多想要支持旅美好手王建民的台灣球迷們,投票的時候是不是碰到一些問題呢?相信以下的方法可以幫助你投票投得更順利,展現我們對王建民的支持。

首先,當我們進入大聯盟官網「年度先發投手」獎投票網頁。後,可以看到網頁右邊有兩個正在進行的投票,一個是守護神(Closer),一個是先發(Starter),支持王建民的我們,選擇絕對是朝著「Starter」旁的「現在投票(Vote Now)」按下滑鼠鍵。

進入下個網頁後,我們就會看到右邊出現了今年世界大賽表現優異的「不死鳥」卡本特(Chris Carpenter),他同時也是去年「年度先發投手」的得獎人,不過,支持王建民的我們的重要工作,就是從網頁左邊的10位先發投手中,找出右排從上數下來第三位的王建民點下去,然後在右邊出現的圖上,找出「Vote Now」,進去後即可投票。

只是很多球迷雖然到了這邊,卻無法投票,箇中原因到底是為什麼呢?問題在於我們填寫電子信箱時,由於網站不接受信箱尾附有「.tw」的信箱,因此許多慣用雅虎信箱的球迷們,沒辦法順利投票,可是如果你有MSN的話,可以使用MSN所提供的電子信箱位置,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或是乾脆就把雅虎信箱的「.tw」直接刪掉,也是可以,唯一的缺點就是可能收不到來自大聯盟官方的廣告。

至於電話號碼的部分,因為沒有一定要留,因此台灣球迷們可以選擇不填,但是下方兩個打勾選項的第一項,確定電話號碼的部分,記得要把它取消。最後把出生年月日也給填好後,將滑鼠游標指向下方的「VOTE」,用我們支持王建民的心,把它給按下去,就可以表現我們支持王建民的一份心力。

投下這一票後,聰明的球迷們一定會發現,這項投票並沒有限制一個e-mail只能投一票,因此,支持王建民的球迷們,每個人可以發揮自己的最大力量,讓王建民順利登上2006年球季,年度最佳投手的寶座。
------------------------------------------------------
各位學長學弟們
大家用力的給王建民投下去吧! 王建民  凍蒜 !!
別忘了多投個幾票喔 !!

mlb活動網址:
http://mlb.mlb.com/NASApp/mlb/mlb/awards/y2006/tyib/index.jsp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9 02:38 , Processed in 0.01766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