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府遭衝撞懲處 特勤副指揮官記過

[複製連結]
33332210 發表於 2014-3-9 21:57: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656|回覆: 2
退伍13年了!再見到以前營長的新聞沒想到卻是被記過!可惜了一位認真做事的好長官!

總統府日前遭砂石車衝撞,維安拉警報,馬總統下令懲處,包括國安局長蔡得勝予以口頭告誡、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燕情記過一次,侍衛室警衛組組長李先輝記過一次,總統府也將在10號開會,與北市府研商凱格蘭大道的管制措施。
1月25日凌晨,男子張德正開大卡車衝撞總統府,總統府的安全亮起紅燈,國安局長蔡得勝傳出自請處分,甚至可能下台,在馬總統強力要求下,懲處名單終於出爐。
國安局長蔡得勝口頭告誡、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燕情記過一次,侍衛室警衛組組長李先輝記過一次,憲兵211營營長林志勇,和參謀主任吳炳賢,各記申誡一次,台北市警局部分,包括北市警局督察長陳銘政記申誡一次,交通警察大隊長張夢麟申誡2次,總統府所在轄區的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懲處最重,記小過1次。
外傳這份名單,是國安局要求台北市警局自動交出,但,郝龍斌在批准前,不但退回了台北市警局長黃昇勇自請處分案,還對外表態,凱道絕對不會封,讓外界好奇,郝龍斌是不是不滿馬總統的強勢作風。
郝龍斌忙澄清,事實上,在衝撞總統府事件發生後,總統府除了在裡面加派3層維安人力,也緊急放置了20個,每個都重達1噸的花崗岩花台,並設置地虎柵,4層防撞措施,總統府也將在10日開會,與台北市府研商凱道的管制措施。

出處:民視新聞

[ 本帖最後由 33332210 於 2014-3-9 23:05 編輯 ]
寧安 發表於 2014-3-10 10:36:0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要懲處的話; 應該就要嚴格懲處主張裁撤憲兵編制及改變國軍訓練的那些民代或政務官, 以及... 不想再點名多說下去了...

另外; 今日新聞; 憲兵將於今年內裁至剩五千兵力, 各地區指揮部現憲兵少將官階將調降至上校, 未來各憲警調對話窗將由原本大家 "坎站" 差不多的相當少將水平, 憲兵先矮上一截, 兵力不足, 訓練不夠, 主張薄弱... 現在的憲兵只能肩挑一百斤, 卻要他們如往昔地肩挑二百斤, 怎麼挑?

有那個因才會造成這個果, 笨蛋都明白的道理, 所以現今的政策及所謂的針對本事件的懲處主張... 真的連笨蛋都不如...

評分

參與人數 4人氣指數 +4 收起 理由
gigilin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33332210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SEIBU AKD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JY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張致華 發表於 2014-3-12 21:0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那位軍系前立委帥化民呢?怎麼不見出面靠么呢?
這處份對憲兵太冤枉了,凱道直直衝等過了水溝界線
是人都會躲!是貓也會跳!
就算所有憲兵開槍,打死了司機,砂石車還是會衝上去的
警察局有市長撐腰,憲兵呢?國安局靠么,國防部靠爸,總統府靠母
只有被挨打的份,這算是哪門子的合理處份,簡直就是小題大作
民調低落想要藉此展君風嗎!國家的悲哀更是軍人的恥辱
裁憲兵員額殺聲震響,人都裁光了卻想要一切萬鈞,辛苦了現役的弟兄

評分

參與人數 1人氣指數 +1 收起 理由
wenjen + 1 敘事有理,條理分明,我很贊同!!

檢視全部評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3-28 23:38 , Processed in 0.03587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