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忠貞報] 狂賀憲光壘球隊勇奪國軍慢速壘球錦標賽冠軍

[複製連結]
survivor 發表於 2011-7-21 01: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094|回覆: 1
小弟在服役時最喜愛的球類運動之一就是壘球,在農曆新年留守時,營長特地舉辦壘球比賽,連上還跟別連叉飲料結果輸球,副連長還直喊要上訴,不過當兵體能有練有差,以前學生時代打壘球打擊都只能打鳥安,當兵時卻能把球轟成結實的長打,此次欣見憲光代表隊有如此佳績,希望以後比賽也都能爭取好名次,為我憲兵爭光~

狂賀憲光壘球隊勇奪國軍慢速壘球錦標賽冠軍
Last Updated Time:2011/07/20
    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國防部舉辦國軍慢速壘球錦標賽之際,為慰勞憲光壘球隊人員集訓辛勞,日前司令張中將在憲兵二○四指揮部指揮官董少將、高雄縣市後憲荷松協會李瑞呈及楊信鴻理事長陪同下慰問集訓同仁。司令並期勉憲光壘球隊人員發揮運動員精神,為自己,也為單位爭取最高榮譽。隨後,司令除致贈慰問金,並與參賽選手一一握手及合影,期望在賽後可以與大家共同分享勝利的喜悅。
 賽程在經過四天的激烈纏鬥,最後憲光壘球隊果真將士用命,技高一籌,以精湛的球技力克陸軍代表隊,以六比四逆轉得勝結束比賽,獲得現場觀眾及啦啦隊熱烈的掌聲和歡呼,勇奪冠軍,亞、季軍則分別是陸軍及海軍代表隊。
 司令表示,國防部藉建國百年舉辦一系列體能競賽活動,目的要藉此提昇官兵戰力。他提醒部隊訓練首重安全,選手除做好熱身運動外,教官更應隨時注意學員體能狀況,切勿因求好心切,造成損傷,以期在安全前提下,達到訓練成效。
 司令強調,此次參賽官兵無不卯盡全力,展現出絕佳的團隊默契與運動家精神,每位同仁應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面對競賽,在返回部隊後能將比賽精神影響單位,進而塑造優質運動風氣,保持以往認真負責的態度和犧牲奉獻的精神,在既有的基礎下持續發奮圖強,發揚忠貞軍風並共鑄憲兵鋼鐵勁旅。



引用來源:http://afpc.mnd.gov.tw/Publish.aspx?cnid=2695&p=48793&Level=1
iven 發表於 2011-7-21 10: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哨長 survivor 的帖子

各位學長大家早安:
我們(中壢後憲壘球隊)被電過,當時比數好像是籃球比數似的30多比3,他們真的狠厲害,也恭賀憲光壘球隊勞獲冠軍真實至名歸!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8 22:17 , Processed in 0.01928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