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逐漸高調系列之關節炎 GET!!

[複製連結]
pzg 發表於 2008-2-2 17:25: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315|回覆: 0
有時候常常會碰到那種車子開很快的人,用著相當快的速度衝進來之後再用力把票「塞」給你,想也知道接不到的機率相當大,接著駕駛當然是緊急煞車把輪胎的生命週期用力地衝向盡頭後再停車重新給我一次票。老實說,對於這種開車好像跟車子有仇的人我一直蠻納悶這樣是有比較快嗎?

另一方面,長時間觀察下來持非回數票的東西進站的人也相當多的,姑且不去討論給的是票根、收據或是其他物,長時間觀察下來意外發現有些人會有故意持收據充當回數票券並且以相當快的速度進站想矇混過去,當然要是眼尖立刻把準備取票的手收回來,那麼對方也直接扔掉他手上拿的東西完全連看都不看再從車內拿一張回數票給予收費員,對於近來這些舉動跟行為讓我更相信我所謂「車多人渣多」的名言了。

收著收著收到了氣質女孩,一整個就是賞心悅目是也!就在她把票遞給的同時右手也拿起了煙繼續抽下去...恩...這就是人生吧!我想!

接著收著收著也收到一位歐吉桑,一整個就不是賞心悅目是也!就在他把票遞給我的同時褲檔的拉鍊也爆開跑出小白了...恩...這就是人生吧!我猜!

瘋狂的收阿收阿收;扭阿扭阿扭,YES!!關節炎,GET!!!

由於舉手收票這動作已經讓我左肩相當疼痛,而左腳也已經趨近於靜脈爆張的程度了(因人而異,有些同仁是右邊有些是全身...)因此對於紀錄這奇妙的生活的定期出版造成相當不少的延誤。(註1)

最後反而是我自己的疑惑,我觀察到一輛LEXUS LS400開來我這裡的時候,那個歪掉的「L」商標居然被換成HONDA的「H」!而且是四個輪胎跟前後MARK,實在是不知道這位車主的心態是不是跟我一樣想要搞低調的華麗....(註2)

註1:這種騙笑的理由我自己也不相信

註2:經過查證後此車應該是HONDA的LEGEND是個相當少見的夭壽貴冷門車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8052409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30 19:32 , Processed in 0.01675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