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公告] 醫學與急救區發文須知(發文前必看)

 關閉 [複製連結]
fire409 發表於 2007-2-10 03:0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10407|回覆: 0
不管發帖及回帖,請盡量不要使用地方語言及注音文等
請盡量使用標準國語(即正體語文)
不看版規者,被刪帖…扣分或禁言後,不得申訴抱怨。


<一•發表主題>:
1:使用標題【公告】、【教學】、【原創】、【轉載】、【宣導】…等。
3:請盡量不要使用相同的主題名稱,發帖前多利用論壇搜索功能找查是否相同或重複
6:只要發言內容深度,就有加分機會
7:不符合版規之主題,管理團隊有權將該帖直接刪除,不另外通知(刪帖是不會有積分的)
8︰發表無意義的主題(如符號、數字等)除了刪帖外→扣積分10分

<二.回覆>:
1:禁止灌水(推..頂..Good..正呀..萬用感謝詞而沒有加任何東西:如感謝大大→扣積分5-10分
2:勿發表無意義回覆(數字及表情符號..let me see..)→扣積分5-10分
3:勿發表漫罵、色情、人身攻擊、批評的回覆→扣積分10分情節嚴重者禁止發言
4:嚴禁使用複製回應,複製別人的也一樣→扣積分5-10分
5:回覆內容最好在30字或以上,只要回覆內容精彩且符合版規要求的,必定會有加分機會

<三、轉貼須知>:
1.轉貼消防急救文章時請務必註明出處及來源務必先查看該帖是否已有人轉貼過,再行轉貼,後續報導不在此限,轉貼時先查看該新聞之性質,再轉貼至適當版面,請勿胡亂轉貼不屬該新聞內容之版面,非消防急救之新聞類之帖子請至憲兵新聞發佈區。
2.轉載新聞者(發表主題帖文者)請就您所轉載內容以理性及中肯的態度表達心得、評論,心得、評論不得少於30個字。
3.轉貼文章時請小心查證,以免貼上網路謠言產生誤導現象。

<四、禁止轉貼須知>:
1.與現今消防急救無關之一般性新聞,來進行灌水快速累積積分。

<五、其它注意事項>:
1.回覆新聞內容時,請以理性及中肯的態度回覆,勿以非理性及預設立場來回覆該文章,因而引發漫罵、口水戰。

1.如有違反上述任一規定,管理團隊有權不經通知逕行删除,如屢勸不聽者依版規論處。
2.經通知尚未改進,連續達二次以上者以違紀論處。


[ 本帖最後由 fire409 於 2007-7-2 11:45 編輯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3-29 13:19 , Processed in 0.01844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