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北部後憲] 桃園市桃園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第五、六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及會務人員就職典禮

[複製連結]
CCW 發表於 2015-1-17 17: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6330|回覆: 1
桃園市桃園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
將於一月二十五日(星期日)上午10:00
舉辦第五、六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及會務人員就職典禮
地  點:桃園市南平路169號(竹園餐廳)
邀請位於桃園,想加入後憲大家庭的學長撥空參加
 樓主| CCW 發表於 2015-1-31 15:10:2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全國忠貞報記者鍾陽正桃園報導
鄭文燦市長親臨桃園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交接頒證
【全國忠貞報記者鍾陽正/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第五、六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於1月25日上午在桃園區南平路竹園餐廳3樓隆重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陳根德、楊麗環、桃園區長張世威、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市議員林政賢、邱素芬、陳美梅、黃婉如、桃園憲兵隊長胡家興、桃園各區後憲荷松協會代表等賀客雲集,場面盛大熱鬧。
交接典禮由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頒發新任理事長官正平當選證書、桃園市聯絡中心主委童永康監督舊任理事長彭成通與新任理事長官正平印信交接,而順利完成交接儀式。接著大會邀請蒞會貴賓致詞後,在歡樂掌聲中進行一連串的頒發證書、聘書及贈送紀念品,而圓滿完成交接。
鄭市長致詞時表示,「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是政府輔導成立的人民團體,絕不是政黨組織,在社會上具有正面向上的功能,特別是「忠貞精神」,對國家、人民、土地都有一份奉獻的心。我相信所有後憲弟兄均以「一日憲兵,終生憲兵」為理念,在所有後憲活動中都能很深刻感受到以憲兵為榮、以後憲家庭為榮的榮譽感。新修正的「災害防救法」已將後備力量納編救災團隊,後備軍人、後備憲兵可說是災防的民力骨幹之一。因此,市府團隊今年度預算也重新編列,新增補助後備、後憲及退伍軍人團體經費1千餘萬元,以鼓勵後備組織強化救災動員及公益功能。
鄭市長也表示,國家是大家的,建設無分政黨,人民的幸福也無分黨派都是為社會付出、為人民服務,市府團隊也會與後備夥伴站在一起,共同攜手努力。桃園升格後,將來有很多工作會不一樣,市府將會由民政局與後備、後憲團體建立常態性聯絡管道,經常保持聯繫。
新任理事長官正平表示,承蒙桃園區後憲夥伴們的厚愛,也感謝後憲前輩們的支持,今天接任理事長職位備感榮耀與惶恐!雖任重而道遠,但所幸有前理事長彭成通暨歷任理事長所帶領後憲團隊努力的經營下,已完整奠定協會組織架構、理念規章之制度。爾後必將銘記在心,奉為圭皋,並步步為營延續執行,也以創造後憲更多的創新與奇蹟為目標。他說,接下團隊重任後,定將不遺餘力、全力以赴、竭盡所能,為後憲學長們服務,而我也相信後憲夥伴們亦秉持著「一日憲兵,終生憲兵」精神,團結一心,將各項活動事務做到盡善盡美之境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3-29 04:28 , Processed in 0.01523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