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3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軍聞社] 高華柱主持憲兵司令任職布達

[複製連結]
Lemis 發表於 2012-4-3 14: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9哨 asun 的帖子

會不會是摩摩喳喳呢
http://hkchatchat.mysinablog.com ... amp;articleId=91651
會這麼說 可能是嘴饞吧
別炮我 先逃
MP0571 發表於 2012-4-29 22: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長吳司令 小弟13年前在司令部服役時 是上校計畫處長  
同梯當時有幸當過司令的駕駛  人很親切喔
也恭喜司令榮升憲兵大家長
JY 發表於 2012-4-30 13: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sun 於 2012-3-31 12:17 PM 發表
國安局特勤中心副指揮官是中將缺,而且算是「部外單位」,也就是不受國防部將官員額的限制,接下來的問題是誰會去接吳應平的位子。

如果還是由憲兵派出人選,這會牽動一連串的人事變動。

高副司令心裡多少會有 ...


報告太陽兄

據報載 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可能由中興寓所的許燕情少將出任 並於七月一日晉升中將 又要多一位憲校出身的中將 恭喜

特補上一周前自由時報的報導

馬侍衛武官紛高升

2012-4-23  

〔記者羅添斌卅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在五二○將進入連任任期,軍方官員透露,馬總統多位特勤侍衛官及武官均獲重用安排,並且將在七月一日高升中將、少將。

官員表示,馬政府的國安團隊將在五二○前後進行改組,特勤侍衛及武官系統則是提前異動,跟隨馬總統多年的侍衛及武官陸續外放。

他透露,長期在馬總統左右的總統府副侍衛長兼中興警衛室主任許燕情少將,已在日前出任國安局特勤中心專任副指揮官,占中將缺,並將在七月一日晉任中將;許燕情職缺,則由中興警衛室參謀主任方正少將接任。

此外,馬總統任內的第一代武官,包括空軍陳金龍、陸軍黃意誠及海軍王宗煜,在任期屆滿後,均獲外放重用,三人都已陸續晉任為少將;第二代武官中的空軍武官劉任遠上校,則是先占少將缺,上週已出任空軍清泉崗聯隊副聯隊長,並將在七月一日晉任為空軍少將。

相關人士指出,馬總統四年任內各項國內訪視及出訪友邦活動上,行程安排極為緊湊,只能以鐵人行程形容,許燕情四年來貼身執行馬總統維安任務,任務繁複吃重,外界難以體會,這次升任特勤中心專任副指揮官,並將晉升中將,對過去曾傳出爭議事件的許燕情而言,整體表現可說是「瑕不掩瑜」,也是對其長期執行國家元首維安工作的肯定。

另在總統府侍衛長方面,現任侍衛長鄭德美中將,軍方內部看好他將接任陸軍八軍團指揮官要職,但因這項人事牽涉國安團隊首長的更替,加上八軍團指揮官必須負起汛期防汛救災重任,是否要在汛期前完成更替,都是人事改組的考量之一。

但軍方官員說,軍方已依規定,分別由陸海空軍各司令部提報侍衛長的候選名單,並呈報由總統圈選核定,軍方相關作業均已完成,若能依陸海空軍軍種輪替原則,新任侍衛長將換由海軍出任,但人事案是否必然與軍種輪替有關,則須視總統考量而定。

[ 本帖最後由 JY 於 2012-4-30 14:42 編輯 ]
慕愚 發表於 2012-4-30 18: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9哨 asun 的帖子

您解釋簡直錯得離譜(為了湊字數只好這麼說),麻麻渣渣意指作事拖泥帶水不乾脆。
jcll 發表於 2012-9-2 09:2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cll 於 2012-3-31 12:25 發表
張慶翔其實還是要拜他同學趙希平提早退
他在臨退前的官運才能變得比較好
砲校 馬防 後備事務司 金防 憲兵
現在上將缺有限 44期的上將缺已經被嚴德發佔走了
44期在陸軍是很黑的期別 因為出了林毅夫....
43期 ...


偶半年前的預測還是基本正確的
鄭去接了8軍團

唯一沒猜到的是45期居然是邱國正搶下了上將
以目前上將缺的稀少度 李嚴邱至少都還要3-4年才會屆齡
看不出還有45期的黃 孫升上將的空間
chaodon 發表於 2012-9-28 05:2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眼熟.. 原來是我們204指揮部當年的指揮官, 恭喜吳司令賀喜吳司令.
以前就覺得我們指揮官特別有氣質, 文武雙全!!
承昀 發表於 2012-10-17 18: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現在的司令
能好好振興一下 憲兵的軍威
不要一直在裁撤
能帶領大家能衝出現在的困境

畢竟先前的學長們建立的榮耀 能長存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4-4-24 00:41 , Processed in 0.0207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