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shiou 發表於 2010-2-1 20:48:19

你捐血 西堤免費請你吃牛排 只在2月2號

還記得ishigaki學長日前所發表的:如果想要國旗圍巾,不用排隊或搶一文嗎?

透過小小的捐款活動,不但可以順手發揮您的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更可藉此獲得"限量稀有"的國旗圍巾。在帶給他人溫暖的同時,也溫暖自己的心..

今天小弟再加碼推薦大家一個更物超所值的活動:

由於年關將近,各地捐血中心庫存又拉起警報。為此,知名的西堤牛排特別舉辦「百萬熱血青年召集令」活動,只要在明天(2/2),至全台各指定捐血地點完成捐血者,即可獲得西堤牛排套餐禮券一張(價值549元)唷:gr:

這麼好康的事您還在等什麼?明天就挽起您的袖子,一同捐血吃牛排(誤)去囉:sppt:


活動網址:http://www.tasty.com.tw/event/10_ABO.htm

r7076 發表於 2010-2-1 21:16:28

這真的是好消息
不但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而且自己又有牛排可吃
真是利人又利己
各位學長
2月2日記得趕快去捐血

陳俊榮 發表於 2010-2-1 21:24:31

原帖由 jershiou 於 2010-2-1 20:48 發表 http://www.rocmp.org/images/common/back.gif
還記得ishigaki學長日前所發表的:如果想要國旗圍巾,不用排隊或搶一文嗎?

透過小小的捐款活動,不但可以順手發揮您的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更可藉此獲得"限量稀有"的國旗圍巾。在帶給他人溫暖的同時, ...
小弟先來共襄盛舉一下..
昨日晚間上網看到奇摩新聞"全台鬧血荒"..
馬上就趁著今天放無薪假的同時..
去捐血中心捐了500CC..:victory:

jojonick 發表於 2010-2-1 21:39:04

這個活動去年初就舉辦過了,當時上班路線天天都會經過新生南路,
想說剛好~台大圍牆側邊就長駐一台『台大一號』,
反正會經過,就早一點出門去搶排好了!
結果沒想到...........一大清早捐血車外就已大排長龍~~~
看了後想想,算了.....沒必要為了那一客牛排跟人擠破頭~還是乖乖驅車去上班了。
但是那個周末想想既然捐血的緩衝期都已經到了,
所以還是跑到家附近四號公園的捐血車輸出500cc~

寧安 發表於 2010-2-1 22:05:41

據新聞報導說... 西堤將提供五千張券, 若以每張券抵549元來累算... 相當於新台幣2,745,000元, 也就是二百七十四萬五千元哩... 在這世風日下的厚黑企業文化中; 西堤牛排舘的社會責任義舉; 真的是一股清流~ :sppt:


血庫鬧血荒啦~ 大家都去捐血吧~ 我個人打算等2月3日再去捐, 我不打算拿這張券, 讓需要吃牛排補心血的捐血人好好補一補, 我就好好捐個500cc就夠了~ :victory:

d61103 發表於 2010-2-2 06:27:07

報告 小弟有要去... :L
奉女友指示 2月2日這天要去捐血 不過時間上另有安排 所以能不能拿到參卷就隨緣吧!
畢竟我是要去做好事的 不是為了這西餐卷的啦~

冰之饗宴 發表於 2010-2-2 15:37:57

今天看新聞的報導,每個捐血站(點)只有150張牛排禮卷
有民眾因為牛排禮卷發送完畢,還起了口角
但現場仍有民眾是因為熱心捐血,不在乎牛排禮卷

其實,西堤捐贈牛排禮卷這是一種雙贏的方式
一方面可以提升民眾捐血意願,一方面可以提高西堤的業績和廣告效應
因為不可能每位吃牛排的都是持著禮卷來的,大約兩三中有一人持有禮卷
而最重要的,西提的廣告和善心的正面效應已經達到

d61103 發表於 2010-2-2 17:06:38

遺憾! 最後居然沒有捐到血!
小弟去的那個捐血站 據說是上午八點就發光了 民眾六點就去排隊 100張就這樣沒了!
很多人即便拿了號碼牌也沒有用呢!
再說 小弟為什麼沒有捐到血? 第一次捐血需要到身分證件 小弟身上只有學生證 女友則是兩次之間間隔不夠久... 浪費了一個多小時排隊的時間!
寒假結束前 一定要捐個一次!

武定原 發表於 2010-2-2 17:37:41

呵...呵...呵!這次沒俺的份!俺要捐血還得等到月底才能受理!不過還是要感謝今天努力排隊捐血的大家!畢竟管是否是為了那張優待卷.因為大家挽袖捐血血庫的存量才不至於不足啦:sppt:

ishigaki 發表於 2010-2-2 18:25:25

真可惜

我有地中海貧血,加上是「健康肝炎病毒帶原者」,根本不適合捐血。所以,我只好拿著自己的年終獎金,去牛排館給自己犒賞一下。

由於B肝的人即使捐了血,捐血中心也會丟棄不用。因此,你們有福氣的,就慢慢吃牛排吧。
頁: [1] 2
檢視完整版本: 你捐血 西堤免費請你吃牛排 只在2月2號